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真的爱你



时光好像倒流了17年,第一次听见这首歌的时候。
还记得是在看“开心鬼救开心鬼”的时候听到的,以Behind这个团名出现在电影里的四个男生,是令13岁的我,第一次为之着迷的乐团 - Beyond。
在那个零用钱只有二零吉的年代,还要到中华上学,搭车吃饭什么的,真得所剩无几,却还是存了十多块,拥有了他们第一个卡带,就是‘战胜心魔’那一张。
拥有一个卡带对于当时的我来说,真的是弥足珍贵的东西,更何况,那时候爸妈都把我们零用钱的用处看管得很严,买喜爱歌手的卡带,算是有些奢侈的行为吧。: -) 所以特别珍惜,把整个卡带的歌都背个滚瓜烂熟,听了又听的,直到今天,那里面的歌,只要一听见就会跟着唱。:-)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对待一张专辑了。 :-)
这首歌,是我和beyond结缘的歌。以后发生很多事情,但是这首歌单给我的感觉,始终是最单纯的。13岁时的心境。
ENTER the lyrics~~~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
纵使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咎
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
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终可报答
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
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
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
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仍记起温馨的一对手 始终给我照顾未变样
理想今天终于等到 分享光辉盼做到
~~~~~~~~~
6月10日是家驹的生忌,已经那么多年过去了,可是心里面还是会有感到难过得片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