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印象墨尔本之前

转眼澳洲之旅结束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两个星期以前,这一刻我已经在飞机上面睡得不省人事,呵呵。

旅行回来,还没来得及收拾心情,事情就接二连三的来到面前。回来隔天开始生病,然后车祸,公司里面的事情也挺多了,结果就是一直没有提起精神来更新这次的旅程。难得这周双休,但是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哦,每天在炎热的天气里面挣扎,越发怀念墨尔本秋末秋高气爽的天气。

这次的旅行,从去年开始策划,然后充满期待的数着日子,编着行程。然而到了快启程的时刻,因为流感的关系,友人一度纷纷打退堂鼓,原本期待的心情,变得忐忑不安,大家不断的讨论纷扰,到最后决定依照行程启程,结果还是有朋友临阵缺席,形成了小小的遗憾,感觉这真的是一趟不容易的旅行噢~

但是最后回来的心情却是很愉快的。因为天气的关系,最近在马热得不行的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在微冷的天气中出游,心情好像也比较轻快。一路上看了很多的风景,最难忘的是去探访葡萄园的行程,一路上都是明媚的秋色,加上一整天不断地在喝葡萄酒,整个人处于一种微醺的状态,呵呵,感觉特别良好。

照片拍了一大堆,虽然不是拍得很好,但是收拾起来的时候,还是一张都舍不得舍弃,因为都是旅行中一部分的回忆噢~ 可是看着一大堆得照片,要更新起来还真的蛮头痛的,呵呵~

先把答应给艾的礼物贴一下,拍得不是很好,就只能将就着收下咯,嘿嘿。在Swanston Street两对街都各有一间星巴克,可是我都没有找到适当的时间去光顾。咖啡倒是每天都喝的 :bsmile: 最记得第一天去吃早餐的时候,人家问我要喝什么,我说咖啡,她说,什么咖啡?我居然还愣了一下,呵呵。之后,每天早上我的指定饮料就从笼统的“Coffee”变成了“Long Black”。我以为只有Capuccino才会拉花,原来这里只要是加奶的Latte都会拉上一个心型,很漂亮呢~

希望接下来又时间慢慢更新其他的行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