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两个人的旅行>出版啦!

收到书了!

去年的旅行,写了好长时间,结果也没有好好地写完,马上就要一周年纪念了,嘿嘿。直到有一天看了某Blogger的blog之后得到了启发,马上开工,断断续续的花了有一周的时间吧,总算把这本书弄出来了。

《两个人的旅行》,记录着去年12月,和某人一起到广州的旅行。那是我们第一次的共同外游,也希望是更多的两个人的旅行的开端,应该好好纪念一下。

从正式出版到制作,再邮寄到我手上,正好花了12天的时候,一点也不长。
我选择的是文库本,有大小之分,小文库就想口袋书的大小,而我选择的是大文库。一方面看起来比较舒服好看,版面比较大,照片也比较清晰哦~

一本48页的大文库本,连寄到大马的邮费是NTW959,独一无二的书,其实应该是无价的吧!=P
完整的网址在这里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的网址制作你独一无二的文库本哦~
http://www.tintint.com

5 comments:

  1. 看见了,很漂亮!!很喜欢~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心动ing~~ 不知quality如何呢?
    我也想自制一本

    ReplyDelete
  3. 谢谢天使~ ^^

    微笑的鱼,quality很不错,非常漂亮,绝对物有所值。

    ReplyDelete
  4. 我想制作一本婚礼大文库,当作一周年纪念。

    ReplyDelete
  5. 微笑的鱼,
    那就别等了,赶快开始动手制作吧!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