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生日饭杂记

十月份匆匆的来,又匆匆的过去了。三字又添了三笔,呵呵,希望不只是空长年岁,还能从中增长了一些对生活,对人生的智慧吧。

连续三周都不定时的有朋友请客,有一部分没拍下照片,但是朋友们的诚意已经铭记在心,节录下来的有下面的一部分。
~~~~~~~~~~
22.10.2010
d'italiane kitchen @ Sunway Giza 

一切都很完美的意大利餐,除了最后的甜品。
Sunway Giza最近成了经常留恋的地方,说留恋也就来吃了几顿饭。那天约了朋友这里,在毫无准备之下发现了这家意餐馆。简单恬静的环境,走进去的时候,除了我们就只有两三台食客,还一度担心可能食物不怎么样,所以生意不好,结果到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已经是一座难求的盛况了!
说说食物,Seafood Saffron Risotto是属于Special menu的推荐菜式,不知道是不是Saffron的味道太重,大家都有点不太习惯,饭倒是软硬适中的;Grill Chicken Salad混合了水果与青蔬,配上酸甜的酱汁,清新爽口很开胃;Smoked Salmon Fettucini属正常水平,面煮得刚好有嚼劲。甜品一惊一喜,Crepe配上鲜奶油以及沾了Rum酒的Raisin,绕上略酸的Raspberry酱汁,味道意料之外的契合;但是配上雪糕和鲜奶油同吃的Choco心太软则让人大失所望,心太软底部过焦,吃起来一阵怪味。
这顿饭结账RM160左右吧,服务尚佳,进餐过程中有好几度走过来询问食物如何,有点受宠若惊。
~~~~~~~~~~
(photo by debbs)
28.10.2010
Ichiban Boshi @ Sunway Giza

依然在Sunway Giza见面,这次选的是日本餐。
当天点了不少东西,基本上寿司的味道很不错,分量也蛮大的,饱足感十足。但是因为同行的友人都不吃生的东西,这次点的都是熟食。Teriyaki Source鸡肉盖饭很不错,反而鳗鱼饭就显得有点失色。葱和鳗鱼的味道不契合,吃起来怪怪的。
另外那天也在MBG看到久违的韩国特产葡萄,和一般的葡萄无论味道和口感都是完全不一样的,记得从前老师说过,这些葡萄因为保存期短,只有在十月份当造,是不外销的,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相遇,虽然价格比较贵,还是忍不住买来叙旧,那真是很难忘的味道。
这顿饭,结账没记错是RM160左右吧,还得谢谢K小姐的蛋糕。
~~~~~~~~~~
29。10。2010
Edo Ichi @ Solaris Dutamas

第一次听说Solaris Dutamas这个地方,可见我有多长时间没出来接触新事物了,呵呵。在路途中好走错了路,但最后还是有惊无险的抵达。因为有一部分还在承建中,不小心拐错弯的话,看不见前路的施工现场,还真的让人心里不太踏实,可以的话,还是尽量把车子停在店门口或路面上的停车位好了。
《江户一》的名字已经感觉很日本。餐牌上除了一般的日式料理,还有一些没尝试过的,就像上面的日式批萨。批萨的饼皮不是意式的面粉制成,为用米压缩而成。这款的馅料分别是鳗鱼和吞拿鱼,第一次吃感觉很新鲜,因为是米做的饼皮,也分外饱足。荞麦面加上三文鱼生的组合虽然新鲜,但是还是感觉光吃面,就很满足了。另外不再镜头内的还有很棒的沙拉,寿司套餐。
结账没记错是RM130左右,相当实惠。
~~~~~~~~~~
没有拍照记录在案的,还有在分别在Gasing Hill和Aman puri的Khun Thai,以及另一轮的Ichiban Boshi。

谢谢朋友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总是记得为我腾出时间,美食固然让人心情愉快,但是和你们相聚聊天的时光,才是最让我珍惜的。^o^

11 comments:

  1. 美食,固然令人开心,有朋友相伴更佳!

    ReplyDelete
  2. 天哪,再次来看见美食图,不得了啦~~~~ (抓狂ing)

    ReplyDelete
  3. dear boobo,
    我来看你了!抱抱!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刚在我家给你留言了,复制过来,你要相信我的诚意哦:
    我们好久不见!
    谢谢你携着圣诞和新年祝福来看我了。我最近很好,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忙碌却满足。
    你呢,最近过得好吗?
    呵呵,喜欢你说的,“看着你和喜爱的文字嬉戏”。我很认真嬉戏呢。
    不要有点羡慕,好好静心提笔吧,可以投稿。我们一起加油哦,写出自己看了都很喜欢的文字。
    我也相信我们都会过得更精彩哦!祝福彼此~=)
    Merry Christmas!

    在你家想说,希望新的一年你的爱情更美满。谢谢你的坚定,让爱情之花,开得更美丽。
    也希望一切如意,美满。

    ReplyDelete
  4. hello, 正在忙吗?31dec2010 是特别假期哦!
    我停笔但不停口了两个月,你也停笔了快两个月了哦,赶快更新吧!
    happy 2011 ^^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凡事顺利、身体健康、爱情快快开花结果!

    ReplyDelete
  5. 我提早来跟你拜年咯~~~~~~ (n.n)V
    回大马7个星期,马不停蹄地吃吃喝喝、与亲戚朋友会面;回到英国则花了两个星期才回魂。前前后后两个多月就那样陷入回乡的激昂情绪当中,完全无法自拔。
    幸好英国目前的天气不算糟,处于5度左右,最高兴的是差不多每天都能见到太阳,比起秋天,这算是好天气了。我爱冬天里的艳阳。秋天里不见太阳,确实会影响到我的情绪,觉得特别落寞、孤寂。
    祝你心想事成、工作顺利、身壮力健、兔年行好运!

    ReplyDelete
  6. dear boobo,
    新年快乐,祝你心想事成~
    相信今年的你会过得更幸福、快乐、精彩!!

    ReplyDelete
  7. dear boobo,
    我来看你了~
    最近好吗?你久未更新呢。
    才发现原来你出版了《两个人的旅行》,好幸福啊!
    每一天都要过得幸福哦!
    take care~

    ReplyDelete
  8. Dear boobo, 你来看我了。
    在我家回了留言,但还是想携着黑咖啡,来你家看看你。:)
    相信你一切如意,只需多一点时间处理,让自己过得更美好精彩。温暖小窝一定很温暖舒适。:)
    心安的时候,自然会抱抱文字。喜欢你理性感性并重的文字,期待!
    保重,祝你永远拥有幸福美好的心情~

    ReplyDelete
  9. 来踩场!
    好久没更新咯~~~~~~~ 赶快更新吧!
    非常期待neh

    ReplyDelete
  10. 嘿嘿,我又来了~
    这里空窗一年了哟,何时才更新呀?呵呵
    冷冷的秋风,灰沉沉的天色,我嘛只想藏在被窝里偷懒。

    ReplyDelete
  11. 谢谢阿鱼一直以来的捧场啊!!
    我这个偷懒的人,真的太不像话了。有些事情听了下来,以为就一阵子,结果放下越久,就越难重拾,写字也一样,真的荒废太久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