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悼。友

昨天打开我的谷歌主页,看到了阅读列表上恩妮的最新博文,心里还酸了一下,没想到。。。


一直想去看你,却总是被什么耽误了,总是感觉会一直都在的人和事,等忙完了手上的事情再去看看。直到今天终于找到时间想给你留个信息,才发现原来你已经离开一个月了!OMG!!!再回看你最后一次来我家的留言,2011.12.27,当我回复的时候是2012.1.19,那时候你已经住院了吧?

阿鱼,认识了好几年而素未谋面的朋友,我连最后的祝福也无法送上,像恩妮说的,遗憾。阿鱼,你总是把我放在心上,总是来我家看我,给我鼓励,给我催稿,而我却总是因为懒惰,事情搁了又搁,总是想等那一天有时间再去好好看看你的文字,去你家坐坐,没想到。。。

世事总是由不得我们做主,时间总是由不得我们定夺。
在你最后的时刻没能给你打打气,加加油,实在很难过,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里,一切安好。希望你身边爱你的人也能打起精神,勇敢的生活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