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肆。贰捌,一个月后



一个月了。
诉求的事情完全没有被提起,沸沸扬扬的都是警方如何使用暴力,人民如何被政党操控,还有更可笑的山寨版Bersih 4.0,占据了大幅度的报章封面。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集会,心里真的很纠结,担心着人身安危的问题,却又很希望亲自去面对。当终于踏出去了,当看到满街不分男女老少的热血人民,心里忘了恐惧,只有满满的感动。

很多朋友说,“我没有Follow政治”,“政治和我没关系”。其实我也不搞政治,我只是关心我的生活。踏出去这一步,心里轻松多了,不是因为被人怎么看,不是因为感觉自己比谁清高,只是因为,我给了自己一个交待,至少我为自己的生活争取过一点什么。
人,都希望安居乐业,更多的时候,我们希望有人为我们去争取我们的权益,只是当制度不允许我们偷懒的时候,我们才会逼不得已的站出来。很多朋友,躲在安稳的窝里,指责走出来的人们,其实有谁不想安安稳稳的生活?看看和老伴牵着手而来的乐龄人士,看看带着小孩来的年轻夫妻,看看在学的青少年,他们都是没事找事的人吗?你有权继续被别人操控你的生活,也请不要去践踏那些为自己的生活争取权益的人。
作为一个国家的人民,要求其实很卑微。我们只求一个公正,公平,廉洁的社会和生活。

什么时候我们被模糊的焦点能回到原点上?

1 comment:

  1. 我也是没有Follow政治啊!那怎么办呢?是不是连自己生存地方的权利也得被这些所谓的政府夺走呢?我~~~呸。。。。。。。。。。(请原谅我的冲动!)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