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收信快乐~

上次说的邮购的东东,终于都收到了。虽然是自己买给自己的东西,可是收信的那种感觉真的特别开心的哦!以前也常在网上购物,为的就是收包裹的那种快乐的心情,嘿嘿。
这是比较早收到的,happyending的手作。上次在市集看到了,可是当时没有买,回来了又念念不忘,所以就和物主商量邮购。结果还是搞了整两个月才成功汇款啊!信封上也很热闹的感觉啊。
 
细心包好的手作。 
 绒线织的小襟花,可以别在包包上面!还有我名字的字母项链。
 今天收到的!!挺秀气的字体哦!
 后面还贴了一个可爱的小鸟(?)嘿嘿~
 zz的“万绿丛中的......橘”。随手翻了一下,感觉会喜欢,和网志上不一样的zz。


最近更新少了,除了不知道在忙什么以外就是因为管理页面真的太难进了,有时候和网络的拉锯战可以坚持一整天都更新不了,好累啊!有时候有很多的东西想说,可是想写的时候没有时间,有时间以后写东西的心情又没有了,可能是最近有点烦乱吧。

今天收到这些小东西,很开心,有时候要快乐也不是那么难吧!就看我们愿不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