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澳门~悠悠荡荡

再见澳门并没有定下什么特定要去游览的景点,因为时间短加上还得陪妹妹去逛街,结果反而变得有点无所事事的在游荡。听说高士德大马路是很好的购物点,是很多电子产品的集中地,因为有人一早已经找好资料,我只负责带路就好了。
上午的雅廉访大马路,好像还没有真正苏醒的样子,走在街上一片宁静。可能时间太早了,预计要探访的商店还没有开门,阴差阳错的在横街里看到了一间小书店,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消磨时间方式呢。小书店里面的藏书还挺多样化的,我一眼就看到了小娴介绍多的“生命响宴”,MOP170虽然不便宜,可是难得遇上,还是把它带了回家。
又有人因为脚不能太劳累,所以选择了坐在街角的麦记偷懒,让妹妹自己去寻觅她的东西。吃着大马没有出售的猪柳包和香芋派,喝着麦记的咖啡,坐在角落,一边悠闲的翻着刚买的书,一边看看街上往来的人群,也是一种很不错的乐趣哦~
猪柳包和这里卖得早餐鸡柳包很像,香芋派看似普通,吃进嘴里却带着很香的芋头味,温热的,还不错。这天穿得比较单薄,坐在有暖气的麦记里面,看着邻桌来来回回的人群,感觉真悠闲。有时候食物只是其次,重要的是那一刻的心情。
下午移师到了新马路旁边的新八佰伴(YAOHAN)。在大马的好像已经结业了,在这里却还挺兴旺的。百货商场对我来说有点累赘,没有特别想看的商品,结果又再次的回归到咖啡座里去。发现这一天我不停的在坐着吃茶,呵呵~ 价格看起来有点贵的下午茶,送来面前的时候感觉分量还挺多的哦~ 吃着加了酸芥末酱的巨型香肠,喝着伯爵茶,难怪我的体重老是不下来,嘿。
据探子汇报,说上面有超级市场!!让我马上提起的精神往楼上冲去,真是一天里面逛得最开心的时刻啊~ 在 超市里面足足走了一个多小时,还舍不得走。其实超市不大,主要卖得很多日本进口的食品,包装都很不错,对于在这里找不到的品牌我都很有兴趣,每一样都想试 试看,东摸摸西摸摸的,又要考量能不能带回去,结果最终只买了饮料,樱花口味的雪糕,零食泡面等等不太营养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逛超市真的是我很喜欢的 活动哦~

这样的旅行也不错,不需要赶着去那里,想怎样就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