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澳门~小飞象葡国餐厅

上一次到澳门在“佛笑楼”附近吃了一顿葡国菜,其实感觉还不赖的,唯独是那葡国咸鱼烧马介休让我们抹齿难忘 以外。 这次和爸妈出游,吃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一下飞机,大家都已经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医肚子了。这次有第一次出游的妹妹做好准备,我连找资料的工夫都省 了,嘿嘿。妹妹从网络上得到的资料说,这里有家小飞象葡国菜不错,再问了一下德士司机,居然也说出小飞象的名字,那就小飞象咯~

因为不熟悉菜单,4个人叫了套餐最稳当。
首先上来热腾腾的小面包还有4杯葡萄酒,面包很松软哦。
不过不失的杂菜汤。因为天气有点凉,喝口热腾腾的汤,让人身心都舒服放松下来了。
牛仔肉。一向不吃牛肉的我,结果受不住肉香的诱惑,吃了一大块!好好味啊~ 肉嫩而且肉汁饱满,加上调配好淋在上面的酱汁,是我个人最爱。

葡国鸡。原来葡式的做法是加入了咖喱粉和椰奶(还是牛奶?)。端上来,用汤匙一拨,浓郁的香味就飘散出来了,酱汁入口香滑,和煮得刚好的鸡肉搭配,好惹味,送饭最佳。
忘了这是什么鱼,里面加了很多的青菜一起蒸。味道也不错,鱼肉很厚,很饱肚噢~ 

这个烧乳鸽,下面有蒜蓉和酱汁一齐烧的,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可能是我一直不太喜欢蒜蓉的味道吧!而且乳鸽烧得有点老了。

另外还有炒包菜和马介休炒饭。马介休炒饭总算为他正名了,这次和了饭一起吃,鱼的咸香味总算吃出来了。小飞象除了卖葡国菜,楼下还有新鲜出炉的葡挞,猪扒包和地道的甜点卖,很不错哟。
离开的时候下着细雨,不能到附近逛逛了。其实这里距离官也街很近哦。

地址:凼仔地堡街喜来登广场地下A铺及一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