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旅行归来

从广州回来已经好几天了。
结果,还是没有意外的,一回来就有快生病的迹象。
这好像成了我今年里,旅行归来的必然征兆。
不知道是因为身体老了,还是因为舍不得旅行的结束,
生理和心理上,都好像还没有调整过来一样。

冬天的广州不是很冷。
虽然还是得穿上好几层的衣服和戴上冷帽。
空气素质很不好,就像以前去过的中国的其他城市,老是看到不到清晰的蓝天白云。
但是
这几天回想着旅途中的点点滴滴,还是乐多于苦吧!
我就是这样的,
老是不懂得珍惜在眼前的时光,
总是从回顾中才惊觉错过了什么。

今天休假。
还是没有提起劲来更新。
身体还是有点疲累。
让我先沉淀一下吧!

p/s 很感动,我不在家的时候,你还时常来这里坐坐,让这里不至于太冷清。^^

12 comments:

  1. “总是从回顾中才惊觉错过了什么。”
    同感 同感。。。

    多休息哦!!

    ReplyDelete
  2. 看不到藍天,可惜啊~
    但天氣還好嗎?

    ReplyDelete
  3. 旅行归来必然的征兆? 你上回也是这样哦.是不是工作忙碌,睡眠不足,加上行程也太紧凑了?下次安排比较悠闲的行程吧,毕竟工作已经这么幸苦了~~

    ReplyDelete
  4. anant,
    我总是这样,尤其是在两个人的时间里面,经常会让脾气忽略了一些好的事情。所以总是懊恼......

    daidai,
    广州的天空不知道为什么,一片灰蒙蒙的。路上的尘埃也特别多。
    不过除了最后一天,一直都没下雨,算是不错的天气。下雨那天,就比较麻烦了。

    阿reen,
    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身体弱吧。
    这次的行程,基本上是漫无目的,想到去哪里就去那里,说不上紧凑,也许就是没睡好吧。冬天的空气太干燥了,像我这样的“金鱼”,一缺水就会凋谢,而旅途中喝水=上洗手间,实在不是好办法。
    呵呵,出发以前想着去闲逛,但是到了那里却总不知觉的想去看最多的风景,带在外面的时间自然就多了起来。
    不过,现在感觉比较好一些,希望过了一个周末就能打起精神吧!

    ReplyDelete
  5. dear boobo,
    身体好点儿吗?好好恢复元气!
    两个人的旅行,终究是幸福的。好好沉淀心情,再写回忆录吧。抱抱!
    回复你在我家的留言:
    我们都希望我们是所爱的人的唯一回忆吧,只是,每个缘分都是命定的存在,我们只能让曾有的经验化为成长。
    在爱中修行,是一辈子的事呢。嗯,将深情保鲜是其中一项。那天我才领悟,心动并不意味着深情,而深情是因为真的心动了。深情真的可以让我们勇敢面对一切,因为那份情感已经沉没在灵魂深处了。你好好整理思绪,在沉淀中发现,规划一个未来吧。加油哦~ 祝福你!抱抱。
    周末愉快~
    p/s 我喜欢来你家坐坐,只是有时晚了。希望在心中没有晚就好。

    ReplyDelete
  6. 原來去了旅行,難怪咁耐無更新啦!

    好番未?休息多點呀!

    ReplyDelete
  7. 旅行回来,总是有点不适应
    好好休息几天,适应天气~

    ReplyDelete
  8. dar boobo,
    康复了吗?take care~
    还是一样忙碌吧?
    匆匆留言之后就要走了。这周好忙,期待周末!
    预祝小周末愉快哦!抱抱。

    ReplyDelete
  9. dear boobo,
    抱抱!
    最近过得好吗?身体完全回复元气了吧?
    你来我家时我正在回复你在上篇的留言呢。
    我现在才喝咖啡,给你闻一闻,呵呵。
    嗯,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喝咖啡呢?
    期待你的幸福时刻。要幸福哦!:)
    有个bubbling周末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