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有“圆”千里来相会

果然是有“圆”(缘)千里也能来相聚啊!
之前因为Amy的缘故认识了好些大马的blogger,还办过两次的聚会,没想到这次竟然能够见到从香港来的圆圆哦!就在上个周六晚上,不但和到大马出差的圆圆在吉隆坡见了面,同时也和anant见面,嘿嘿,真的很难得。

一般来说,和第一次见面的朋友相约,慢热的我都会有点词穷和别扭,沉默的时候多,因为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和我见过面的blogger大概就能明白了,呵呵。而那天晚上,在下着毛毛雨的天气出发,心里还真的有点七上八下,担心着一会儿见了面不知道会不会有冷场啊!

结果大家见了面之后,发现还好哦~ ^^,主要就是归功于圆圆和anant都是热情又亲切的人,大家很快就能打破隔膜,聊个不停。不过,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带圆圆去体验一下KL的夜生活,只能呆在时代广场,而且还是圆圆建议了这家甜品店,实在有点不好意思啊!我这个地头虫实在太不地道了,汗。

圆圆想吃冰,大概是因为大马太热了吧,呵呵。我们点了芒果口味和加了榴莲雪糕的煎蕊。
原来,圆圆喜欢吃榴莲口味的甜点,这个榴莲pancake还不可以吗?
当然少不了拍照留念啦!希望anant不介意我把你的照片一起公开吧,嘿嘿。

这次阿reen因为工作而不能来到真的有点可惜哦。
圆圆很爽朗,我们聊了很多blogger的事情,也聊了其他的。无论如何,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控制范围里面的,过去的就让他随风而去吧,我们一起展望更美好的将来哦~
我们一定都能够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的,一起加油·!加油!!

24 comments:

  1. boobo.....我想抱抱你呀!
    大馬很熱嗎?剛好圓圓到大馬的日子是香港22年來最冷的11月啊!(最低10度...)
    圓圓到大馬跟你短聚,感覺我跟你也接近一點,hehe~
    抱抱~~

    ReplyDelete
  2. dear boobo,
    我来看你了。
    呵呵,不算偷懒啊。相聚总是美好的。看到anant!
    不要忙乱,安然,淡然处之吧。两个人的旅行,已经很幸福。
    抱抱。
    这篇留言也很匆忙哈哈。
    再聊啦。
    先预祝有个美丽小周末~

    ReplyDelete
  3. halo~过来坐坐啦~
    没有试过与blog友们出来相聚,
    下次要办个相聚会了~

    ReplyDelete
  4. 這篇日誌題目 貼題極了 ^-^

    ReplyDelete
  5. daidai,
    抱抱。我和圆圆见面的时候,她也给我一个熊抱呢!嘿嘿。
    大马最近是雨季,不是很热,不过比起香港现在的天气,还算是比较热的。呵呵,圆圆说来这里一定要吃冰哦~

    ReplyDelete
  6. 艾!抱抱。
    感到有点抱歉呢,最近给你的留言都很匆忙,而且写的东西也很匆忙,呵呵。我知道的,应该珍惜相聚的时刻,不要多想无谓的,忙乱的公事也要静下心来慢慢处理。我一定会调适心情。
    你也有个美丽的小周末哦~

    ReplyDelete
  7. Govil,
    虽然大部分的时候,都会prefer和blog有在网上交流,不过如果有志同道合的,聚一聚也不错哦~ ^^

    ReplyDelete
  8. reddy,
    嘿嘿,我也有同感啊!

    ReplyDelete
  9. 嘻嘻!怎会介意呢!可以乘机亮亮相嘛!
    艾,这只蚂蚁就是这个模儿 :)
    不知艾是什么样子的呢??期待。。。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愛這條題啊!
    好棒的Boobo!
    我終於返了家了!好累呀!
    那天真開心, 縱使只是匆匆兩個多小時,
    但心裡很愉悅踏實, 多謝你倆做東請我吃甜品, 和飲juice,
    有空真要再來啊!

    ReplyDelete
  11. anant,
    艾的样子,我只偷偷看过一点点,呵呵。
    很期待有一天能够见到面呢~︿︿

    ReplyDelete
  12. 圆圆,
    到家了好好休息吧!那几天你一定也累坏了。
    呵呵,那天不用客气,等我们去香港的时候,你也带我们去吃小吃啊!

    ReplyDelete
  13. 若你來香港記住講俾我地聽wor!

    ReplyDelete
  14. dear boobo,
    今天假期哦~
    最近还是忙乱吗?
    关于两个人的旅行,你一起就绪了吧?
    你的留言很真诚,没有匆忙啊。呵呵。
    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anant,
    艾的样子,不会在部落出现的,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们总有一天会见面的。
    神秘感继续保持~
    哈哈!

    ReplyDelete
  16. dear艾,
    最近的生活依然有点忙乱,加上外游在即,得安排处理的事情就更多了。
    虽然尝试着以平静的心情去处理事情,可是有些人有些事就是让人愤愤不平,蛮不讲理到一种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看来我的修行,实在还差很多啊!
    上个周末外出探亲了,呵呵,实在没有静下心来更新的时间,看来我得偷懒一段时间咯。^^
    还有两天就要出门了,希望旅行的时候能够好好充电,回来的时候可以更有力气去面对那些问题吧。
    这一周,希望你也过得愉快哦~

    ReplyDelete
  17. dear boobo,
    原来你今天走啊!
    两个人的旅行,一定很幸福~
    等你回来。抱抱。
    take care & have fun!

    ReplyDelete
  18. dear boobo,
    知道你没有在家,但还是来看你。
    好好珍惜两个人的旅行哦。一定要幸福~
    谢谢你告诉我,你去旅行了呢。
    (那天我有来,但没打开这篇没看到日期...)
    等你回来。抱抱。

    ReplyDelete
  19. 嘻~我来看看你
    接近年尾了,很忙吧?
    这次回家,时间很紧凑,没有逗留KL,不然可以聚一聚。
    这篇题目很棒哦~~~ 非常贴切

    微笑的鱼

    ReplyDelete
  20. 我来看看主人旅行回来了吗。:)

    ReplyDelete
  21. dear boobo,
    你回来了!抱抱!
    两个人旅行终究幸福的,留住回忆为你加温。
    先这样,再聊!
    有个美丽一天哦!并期待小周末。:)

    ReplyDelete
  22. dear boobo,
    吃午餐了吗?:)
    留言回复到你另一个家。不能复制这里呢!

    ReplyDelete
  23. dear boobo,
    好好照顾身体哦,赶快康复。
    抱抱!
    再聊~
    小周末飞扬愉快!

    ReplyDelete
  24. 是啊!真的好久不见啦。前一阵子有点忙碌,没有心情写博,人也有点倦。明天开始可以好好休息了,对我来说真是一件美事啊!原来你刚旅行回来,身体又感染了一点小风寒吗??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