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新年,失眠

新年转眼就第三天了。
回顾,写得匆匆忙忙,
新年展望,写了一些,该做的事情,却还没有去做。
连着的休假,让人变得有点颓废,懒散。
新年的第三天,
居然就失眠了。
风扇只开一度,
用棉被从头盖到脚,
可是从心里面渗透出来的寒意,
还是让整个人冷得抖个不停,
然而,身体却不断地在流汗,
湿了枕头,湿了床单,湿了衣服,
湿了头发,
却还是感觉冷。
辗转着,
往左躺,往右躺,
起来喝水,换衣服,换枕头,
再辗转着,
天,就亮了。

p/s:

感觉好久都没上来这里,好好的回复大家的留言,大家却还时常来这里看我,很感动呢。2009 年的岁末是忙碌的,事情接二连三,一直到最后一天,也是匆匆忙忙的。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有更多开心的事情,结果却第一篇更新却在写失眠。新的一年,虽然没 有以前那种除旧迎新的兴奋,然而,这一年的计划其实要比以往的多,只是必须有的耐力也更多,所以,还是比较实在的吧!

新年了(虽然已经第三天,嘿嘿),还是要为大家献上祝福,希望我们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把不好的过去遗忘,把好的事物延长,然后继续在生活中发掘出更多美好的事情。祝大家,新年快乐,一切都顺利哦~

12 comments:

  1. dear boobo,
    我来这里舒服地坐沙发跟你聊天。:)
    为什么失眠呢。无论如何,要坚持信念,勇往直前哦!抱抱。
    祝你新年快乐,永远幸福,美好!

    ReplyDelete
  2. Boobo,你病嗎?
    新的一年剛開始,要好好照顧自己!

    ReplyDelete
  3. 是不是生病了呢?要照顾好自己哦!
    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的计划都是徒然。

    我更加懒散,差不多每天里的12个小时都在棉被里度过。
    学动物冬眠,不过只学一半而已,哈哈……

    祝你上班愉快、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4. Dear艾,
    聪明的你懂得占据沙发啊,呵呵。很久没有舒舒服服的坐着悠闲的聊天了哦!这段时间,经常感觉匆忙。
    失眠,肯定和某个人扯上关系的,但是已经过去了,:)嗯,我会记住你说的,坚持信念,勇往直前!勇气哦~
    今年的开始有些慌乱,3天休假在家里,反而有点懒散了,嘿嘿。不过我一定会振作的。
    过几天又要出门了,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分享的,看来有的等我旅行回来再续了。:P
    新的一年,希望你一切都好,开心每一天~ *hug**hug*

    ReplyDelete
  5. vava,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到了第二天早上还是持续发冷。最奇怪的是,盖了被,一直在流汗,但是身体还是冷的。可能是身体虚弱吧,现在比较好了。
    新的一年,我也祝你事事顺心,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6. 微笑的鱼,
    呵呵,你在英国学习冬眠吗?
    虽然有点怀念英国的日子,但是英国的冬天我是避而唯恐不及的,嘿嘿。不过,慢慢的适应了冷天,你就多出门走走看看吧!
    对了,你是在英国哪个地方?conventry吗?
    新的一年,开始新生活得你,祝你一切顺利,开心哦~

    ReplyDelete
  7. 我只回顾和总结了09年,没有为10年定下什么计划,只是大概的"旅游多一点地方"、"潜多几次水"、"进步多一点"这样。。因为我的生活一向是计划赶不上变化那种,呵呵。但我知道自己都一直在求进步,那应该就很不错了吧。很会安慰自己哦!

    ReplyDelete
  8. 好轉了就好!!!做番多d運動身體會好d

    ReplyDelete
  9. haan,
    我09年的回顾,也只是写了一半,基本上有点匆匆忙忙,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也基本上没有反省了什么,好像只是在纪录。
    嗯,“旅游多一点地方”啊?呵呵,我也是这样想。“进步多一点”也不错,不过我得先把一些心结解开才能够在2010顺畅的呼吸,不然,也许今年也是一个恍恍惚惚,不是生产的一年。
    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好像随着年纪越大,发生的频率越高,但其实,很多时候也是看我们自己,如何权衡,得失轻重。
    新的一年,祝你新年进步!还有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10. vava,
    嗯,一定要了,我老是懒得动,很不好的习惯啊!

    ReplyDelete
  11. dear boobo,
    抱抱!久违了啊!
    又旅行归来,感觉是个很美好的曼谷行呢!
    这篇“失眠”看好久了!哈哈,不是间接的催你。有心情才更新哦!
    希望你最近和某人更靠近距离了。:)
    谢谢你看到星巴克想到我(害羞)。你还不能喝咖啡啊?很久了!:(
    新年之后我也好忙,今天就出去一整天。*汗*
    有个美丽的傍晚哦,很快要小周末了。XD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