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SE Naite

在我年轻的时候,更换手机似乎是一种特殊嗜好。
从拥有第一部手机开始,几乎每一年都会更换一部手机,最败家纪录是半年就换掉一部(真是罪过——|||))!当时追求的是潮流,款式,功能,还要冷门(别人都不用的那种),呵呵,由此可见,原来自己很虚荣。

现在对于手机少了那种狂热,也许是年纪大了(有可能是看上了更昂贵的玩具——|||),开始有种罪恶感,本来上一个手机打算至少要用上3年的,结果,事与愿违,用了不到半年就开始出毛病,直到最近连滑竿都故障了,实在忍无可忍,只好再买一部新的了。

物色新的手机,经济实惠是第一考量,只要基本功能都有,就够了。
最终在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看到了她,SE的最新生产路线,Green Heart系列的,NAITE。 (名字也很漂亮啊,呵呵!)


经典的Candy Bar设计,轻盈小巧,加上电池也只有区区的84克(g),拿在手上完全感觉不到重量。
基本的蓝牙(Bluetooth),2Mpixel摄像头,mp3播放器,收音机,连3G视像通话功能都有呢。虽然摄像功能不是很完美,银幕在不同角度的视觉效果也比较不理想,但是作为一个多功能手机,已经很足够了。最重要的是,这部手机,AP价才400马币哦!

当然,Naite更重要的价值,还是在于它有一颗绿色的心。GH系列的手机,50%以上的零件利用了再循环资源,例如循环再用的塑胶和光碟;生产线尽量做到运用当地资源,减少排碳率,减少化学物质含量。在包装上只用上一个再循环纸皮制成的小盒子,使用手册已经电子化的存入到手机里面。

同时手机的功能页面也有好些预设功能,例如能够协助计算排碳率的Green Calculator,提供环保贴士和环境资讯的Ecomate等等。每次充电完毕,银幕上都会出现贴心提示,提醒把充电器拔离插座能够更加节省能源。

发现企业能够在发展的同时,投身进入绿色行列,生产之余也不忘散后的工序,实在值得嘉奖。

http://www.sonyericsson.com/greenheart/

希望Naite和我在一起的岁月,比以往任何一届的手机都长吧!^^

9 comments:

  1. 近來HK最HIT的是iphone & google phone~
    但很貴...
    兼且我是科技白痴....(呆)

    ReplyDelete
  2. iphone最近在这里也很红呢!
    google phone是什么呢?我还没听说过,哈哈,我比你更后知后觉啊!!

    ReplyDelete
  3. dear boobo,
    我来看你了!带着咖啡XD。
    新加坡要是和电讯局签约两年的话,iphone其实比SE Satio便宜!而且后者12.1MP,懒惰带相机很方便呢。可我不喜欢touchscreen haha.我也要换手机了,该会是SE吧!
    周末愉快哦!好好和Naite恋爱吧。
    hugs.

    ReplyDelete
  4. dear boobo,
    good evening!我迎着月光来看你了!
    觉得你在新的一年中更开心了哦,文字里可以感觉到你的bubbling。很喜欢你的改变,连忙碌也变得美丽了呀,替你高兴呢!
    期待两个人的旅行哦。迫不急待了!XD
    会在新年前选好手机过年哈哈,依然会是SE吧。
    为我们两个都是SE忠实粉丝干杯!Cheers!
    有个顺利,安好,快乐,忙而充实的一周哦~
    hugs

    ReplyDelete
  5. dear艾,
    我刚到家呢~ 呵呵。
    这段时间,真的很忙,忙公司里的事情,忙家里的事情。弟弟的药店搬家了,人手不够,我也只能贡献一点点的空余时间,希望一切赶快顺利地完成,这样就可以安安稳稳的等待过年了,呵呵。
    你也感受到我的bubbling了吗?^^,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却是比较能够打起精神了!调整了一下心情,转换一下角度,也许是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所以比较能够知道该做什么。然而,持久的轻快情绪还真不容易,我会努力的。^^。
    两个人的旅行,我也很期待呢!一定,一定要在新年到来以前动笔哦~ 你已经选好了你的新拍档了吗?SE SATIO? 为我们都共同的喜好干杯~ cheers。
    艾,有时候真的想你了呢~ *shy* 呵呵~
    你也有个美丽有充实的一周哦~

    ReplyDelete
  6. dear boobo,
    我又迎著月光來看你了。抱抱。
    一早聽說有人想我了﹐害我羞得不敢第一時間來﹐怕含蓄內斂的英名毀于一旦。XD
    夜闌人靜時﹐我告訴你吧﹐我有時也真的想你了。*臉紅*
    真好﹐你調整心情﹐有了方向。繼續加油保持bubbling姿態心態啊﹐支持你﹗你會發現﹐整個人都會放鬆﹐也能把心情感染別人呢﹗
    我沒有催你的兩個人旅行﹐呵呵~ 只是期待ing.
    SE是一定的﹐但還未決定型號。到時告訴你~ cheers!
    你昨晚夜歸﹐今晚會早睡吧。
    nite~
    hugs.
    (我現在要沐浴了﹐汗)

    ReplyDelete
  7. dear艾,
    我今天也回来晚了,得去睡了。
    明天再来聊天~

    good night~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