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消暑好去处 ~ Ice Time

时间总是不留人,而忙则似乎成了我最近的代名词,呵呵。
忙什么呢?忙公司尾芽,年近岁晚,农历新年在即,送礼人情少不得,还得出席各式各样的饭局。合作形式的,检讨形式的,慰劳形式的,反正就是形形色色的吧。

2010踏入了第二个全新的月份,农历也即将迎来一年之初,立春。
跟大家分享个小秘密,立春(2月4日)是一年的开始,这一天的境遇会影响我们一整年的运程,所以要确保这一天有个好心情,美好的一天,那么接下来的一年就会顺顺利利咯~ 呵呵。

春节的气氛越浓,天气就越热,这好像是一个季节性的事情。大家都知道,过年的天气即使没有很炽热的阳光,也总是弥漫着一种让人透不过气来的闷热。然而,我却是开心的,因为这说明了,这一季的气候没有失常哦,呵呵。炎热的气候,最好的调节方式,当然就是吃冰咯。


星期天的下午,在劳碌的一个下午之后,整个人汗流浃背,热得不行,看到转角的冰店,毫不犹豫就来了。看着柜台后琳琅满目的刨冰,未吃已一阵凉快。


占据了转角的有利位置,虽然店面不大,但是大幅度开放式的装潢加上巧用镜子的设计,让人坐在这里一点也不感觉逼促,反而是无限的开阔。吃冰店里也肯定少不了小孩的踪影,让气氛更形活泼,呵呵。

妹妹点了绿茶红豆,配料还有珍珠和爱玉冰(应该是吧),妹稍嫌红豆太甜了。

我的芋头冰,也有珍珠和爱玉冰,还有用糖煮过的芋头,甜度刚好。雪白的芋头冰实在太诱人了。这些冰都是事先调好口味结成一大块的大冰块以后,在有订单时才把整块冰拿到刨冰器上面一片一片的刨下来。口感很像雪糕,但是吃完一碗却没有饱腻的感觉,依然一身轻松,外加满身的凉意。

坐在凉台的位子,还可以看看来往的车水人流。

新开张营业不久的Ice Time,在这个炎热的小镇里实在是前途不可限量啊!
刚离开已经好想再来,嘿嘿。

地址:万挠新店区,新巴刹对面。

7 comments:

  1. 吃冰,不适合目前的我,呵呵……
    不过你们点的那两碗好吸引哦!!
    那叫绵绵冰吗??
    下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预先祝你农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冰啊~ 冰啊~ 涼快啊!
    但我還是未到時候吃啊~

    ReplyDelete
  4. smilingyee,
    你也可以试试看在那里吃冰啊!很刺激的,哈哈~
    不过这里更适合吃冰,我现在还念念不忘呢~

    ReplyDelete
  5. daidai,
    这里常年都是夏天,任何时候都是好时候呢~ 嘿嘿。

    ReplyDelete
  6. 哪里的冰好吃嗎? 那天經過有看到但沒時間去試.

    ReplyDelete
  7. looloo,
    新年快乐哦~
    我感觉还不错呢,第一次吃这样的冰,不想雪糕那样饱腻,吃完一大碗只有凉爽的感觉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