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Eating Out @ Euro Deli

前段时间去光顾了一家让人念念不忘的德国料理。说起来也挺怪的,要不然没去过,一去就连着去了两次。正好给我机会好好品尝之余,也能拍下美味的食物。

 
躲在闹市中的一个住宅区里面,要不是有人带路,确实还真不会留意在这一小片的商店之中藏着一个美食桃园。踏入了玻璃门后,幽静的餐厅里面阴阴凉凉的,和外面的艳阳高照,是两个世界。
 
餐厅的一角还兼卖各种欧洲进口的香肠火腿腌肉,还有一些橄榄油和罐头食品,俨然一个小欧洲超市的感觉。在餐厅里吃了什么喜欢的香肠,可以在这里带一些回家,店员的服务很亲切。
 

我最念念不忘的是这个面包。看起来貌似硬绷绷的样子,里面其实很柔软,涂上奶油暖暖的送进口里,滋味好极了!我光吃这个也很满足了哦。这个还有另外的一款面包都能够在上面的小角落的买得到哦。
 
Rosti potato with bacon,是用马铃薯泥加上火腿丁和起司煎成的小吃。吃起来就是很薯饼的口感,一点火腿的咸香,感觉还好。
 
这是猪扒,不是有名的德国猪脚。不特别爱吃猪扒的我觉得这一道菜的精华在于上面那层酱汁,Gravy。虽然猪扒入口相当嫩滑,只是不够入味,得蘸着酱吃才精彩。
 
说到底,最期待的还是这个香肠拼盘。点菜的时候能够人选三种香肠上桌,其他的我都不记得了,只记得最好吃的那个叫作“Farmer”,农夫香肠。外皮的香脆爽口,里面的肉质结实有弹性,而且肉汁丰富,非常好吃。迟香肠最喜欢的配角就是芥末酱,这里还有附上一大坨的酸菜,相当的解腻。

 
第一次和朋友去吃的时候点了沙拉,选择了法式沙拉酱,原来是酸酸甜甜的,很开胃,尤其喜欢里面的黄瓜Pickle,让一般不太喜欢吃生菜的我也吃了不少。
 
第一次帮衬,绝对少不了试试看这里的招牌菜,德国猪脚啦!相比其他地方吃过的,这里的猪脚不算很大,我看见邻座的食客,都是自己一个人吃完一客的,而我们是三个人分着吃,吃完也不会太饱,这样最能让人回味。味道和印象中的猪脚一样,大可能不是太大的关系,肉质比较嫩,所以吃了不少哦。
 
最后,不能不喝的就是德国啤酒啦!特别喜欢这种麦香比较浓郁的。一口猪脚一口啤酒,在炎炎的午后,三个人都有点微醺,突然打起瞌睡来了。

 
Euro Deli有好几件分行,有些只经营杂货店的生意,有些连着餐厅。关于分店的分布情形可以参考这里:http://www.eurodeli.com.my/home.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