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香江~一些小东西

上次去港澳玩其实没有买到什么特别的东西,在澳门的手信好像除了吃的,我也是不知道应该买什么了,所以回到家,所有人都没有收到我的手信,除了杏仁饼和凤凰卷,呵呵。而是我给自己的手信就是满满的回忆还有这些在手作市集买的小东西。

这是礼物包里面的其中一样东西,电话绳。我很喜欢那把钥匙。

 穿上外套的小小记事本。不是麻质的,还有一个小布钮,可以把写下的心情都锁上哦。
 同色系列的小布袋,我喜欢在拉链上的这粒小毛球。
后来无意中发现的,原来礼物包里面还藏着三个小木夹,红色,白色,粉红色。小惊喜
当然不能不提千辛万苦带回来的小娴的书啦!!
小娴的亲笔签名,还有我带回来的一双小脚印哦!

美丽的东西都能带来美丽的心情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