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小小的快乐

小娴最近说过“女人还是比较幸福的,有许多小东西可以愉悦自己”,这句话我绝对同意。对我来说,买到喜欢的书是其一!

最近这几天,可能是天气,可能是工作,可能是一些情事,可能是将来的月事,也可能是综合了这一切,心情有点忧郁,好像提不劲去做任何的事情。但是昨天接到电话说,我上个星期预定的书到了,今天的心情马上就开朗了起来,呵呵。

用信用卡的积分换了一张50令吉的大众书局购物卷,事不宜迟,我那天去逛书局就打算要买Jamie's Italy这本书,因为平常他的书都很贵,现在有购物卷可以帮补一下,感觉划算多了。

这本书是Jamie去意大利学艺回来写的一本关于意大利料理的。。。算是食谱吧。 
里面有很多意大利料理的做法,还有很漂亮的照片,看得人口水直流。

除了食谱,还有分享一些Jamie在意大利遇到的一些人和小故事,这才是我爱看的原因。
也分享了他对各种意大利料理的看法和心得。
~~~~~~~~~~~~~~~~~~~~
至于那天买的那本Jamie at Home我还没有看完,只看了几个chapter,可是越看越爱,舍不得看完啊!嘿嘿。忍不住分享一下。
 
在教羊肉食谱的时候也分享了一些关于羊的小知识,比如不同部位羊肉的称号,适合的煮法等等。
也分享了他种植各类蔬菜的小心得。
还有美美的照片。
当然少不了美食。

这是一本让我看了感到快乐的书,呵呵,不知道是因为美食是让人快乐的泉源,还是因为我实在太爱吃,所以看到美食就会开心,呵呵。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食谱,但是我却都不下厨,朋友问我买来干什么?我说,看熟了,下次去餐厅才懂得点好吃的,哈哈哈~ :biggrin2:
~~~~~~~~~~~~~~~~~~~~
顺便也买了蔡桑的“蔡澜眼中的八婆与美女”,虽然最近对蔡桑的美食介绍有所保留,不过一他一贯的笔风,相信这本书应该会带给我很多的娱乐
买到喜欢的书就能够让心情好一些,女人还是比较满足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