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课堂随想

两天的电机讲座,在市中心的一家酒店进行。
会议厅的冷气开得相当大。
清晨冷冽的空气中,倒一杯热腾腾的咖啡,我选了靠窗的位置。
窗外时后巷的一个偌大的停车场,
有着这座拥挤的城市少有的空旷。

白板上放映着各种电路图,教授正在讲解着有点沉闷的理论。
心不在焉的不断窥探外面的蓝天。
很长时间没有上课了。
以前上课的时候我也特别喜欢靠窗的位置,
可以在不专心的时刻偷闲,
然后在笔记本上胡乱的涂写心情。
原来我以前就是这样的无心向学,难怪此刻同样的茫然。

回想从前总是美好的。
也许在当初并没有回想中的轻松,然而回忆中的情节总是美好的。
上课的感觉其实很好,
好像重新回到一个学子的身份。

总是喜欢回首往事,
总是感觉目前的生活充满着压力,
若干年后,当我进入了另一个年纪,
回想起这一刻,
或许又会怀念此刻的美好了。

8 comments:

  1. dear boobo,
    这篇很有感觉啊!喜欢!!
    最初的美好~
    要走了,回头见!
    有个bubbling小周末~
    你家这新的留言setting很好,没问题了!

    ReplyDelete
  2. dear boobo,
    在我家给你留言了呢!
    你家在公司上没问题,今晚在家试试看。我真的很讨厌,要上不能上amy的感觉,有点怅然所失呢!
    哈哈,那种陈年的霉气味,真的吃不消!我也喜欢新颖的酒店,喜欢具特色的boutique hotel。我知道K城有Maya~
    以前我也喜欢Boyzone呢,还是很喜欢Ronan Keating,但很帅吧,喜欢那首“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可以感慨,但不要想太多啊,毕竟那不是你的切身事情呢!如果是自己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吧,总有解决方法的。我不会安慰人呢,但真的是这样哦!抱抱! :bighug: :bighug: :bighug:
    像你说的,生活还是要好好的过。继续学习放松吧!不要太在意。 :bighug: :bighug:
    你感到畅快就好呢!喜欢的话,再去吧!我也去试试看推拿,呵呵。 :bsmile:
    今天是小周末了呢,我们都要开心哦,今晚早点休息吧~ :bighug: :bighug: 很高兴,你睡眠较好了呢!嗯,放松,先“睡心”。 :bsmile: :bighug:
    *对了,那篇是习作,哈哈!撒娇的女人是可爱又幸福的,一起撒娇吧! :tongue_smile: :tongue_smile:

    ReplyDelete
  3. 不要茫然,生活总得继续呢~
    做好本分,再好好规划终极梦想吧。
    我一直是这样跟自己说的。
    回不到过去,但是,我们可以掌握未来。
    加油,共勉之~
    抱抱~

    ReplyDelete
  4. 在那个电台上班?看我上网可以追随吗~

    ReplyDelete
  5. 亲爱的艾,
    转眼已经是周末了啊!
    这两天心情其实比想象中的平静,虽然不免还是会想到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但是,生命的长短从来都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
    离开的人告诉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这幅臭皮囊啊!不只是关系他的美观,而是要确保它健健康康的,这样才有去追梦的能力吧!
    谢谢你,抱抱让人心里变得温暖呢~
    Amy的连线又出问题了吗?我很了解那种上不了的忧郁,我最近上去的时间不多,突然感觉连线快了呢,呵呵。试试看和小编联系,可能是那边的设定问题哦。
    明天是公休,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晚了。
    你也有个bubbling的周末哦~ *hughug*

    ReplyDelete
  6. 艾,这篇是上课不专心的时候写的,嘿嘿。我上课老不专心,真是一个不称职的工程师啊!
    可是我喜欢上课的那种气氛,可以学习很多东西,索然不一定都听懂,是不是很矛盾呢,哈~

    ReplyDelete
  7. Angel,
    这不是在网上学习呢。是去参加一个seminar,演讲的是一个教授,他也是一个工程顾问。
    感觉还不错啦,就是很多东西还一知半解。

    ReplyDelete
  8. happy Deepavali & happy holiday!
    我也很怕上课,无法长时间坐在那里专心听课。
    我还在努力找出我家没得留言的原因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