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生日快乐~



往年的十月份,一整个月的心情都会处于一种即兴奋又欢乐的状态之中。
而今年的十月份,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就在一片忙乱中来到了今天。
又长一岁了。
要学会生活得更从容,更有智慧,更健康,并且更自在快乐!
以为会是平淡的日子,却因为各方好友以及家人的祝福而变得不平淡了。
很感动大家都记得这么一个小日子,在我自己也渐渐忽略了朋友们的生辰以后。

谢谢艾给我写了一篇那么动人的文字,谢谢已经和我庆生和即将为我庆生的好朋友们,还要谢谢每一个送上祝福的好朋友~ 抱抱!太感动了噢~

那天朋友给我买了蛋糕,紧闭着双眼的我是在许下生日愿望吗?
希望未来的日子有更多的快乐,更少的烦恼哦。
我也要祝自己
~生日快乐~

11 comments:

  1. 啊!迟来的祝福!每天大快乐!

    ReplyDelete
  2. boobo,
    你也是十月的啊!
    大家一齊生日月快樂!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祝多欢乐,少烦恼~~~

    ReplyDelete
  4. 祈愿你梦想成真哦~
    tiramisu生日蛋糕吗?:)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啊!!!!!
    青春常驻!!!!!!
    生体健康!!!!!!
    恭喜发财!!!!!!!
    XD.......

    ReplyDelete
  6.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哦~!

    有个问题想请教,要是成为了Blogspot的follower,当别人更新后,我能不能得到通知?
    谢谢~!

    ReplyDelete
  7.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这几天都很忙,生日那天难得可以休息^^

    ReplyDelete
  8. Happy halloween :D
    Have a bubbling weekend~
    期待你的更新哦,又想说你真的很喜欢文字呢!我很汗颜...
    在我家给你留言了,不能复制到这里呢。
    未深情的为他系围巾时,去买一对情侣围巾吧。:p
    你要继续幸福哦,安静的等待~
    抱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