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费力普斯 ~ 我的泳池英雄!

心情太激动了!

刚才在早上11点多的时刻,终于看到了期待中的一幕。美国的游泳神童费力普斯在 400米个人四式夺得了他个人今届奥运的首面金牌!!为他这一次的8金宏愿开启了完美的一页。每一次的国际运动赛事,我的支持心态都是马来西亚队第一, 中国队第二。只有这一项,只有一个人,从雅典奥运看着他到今天,在泳池里唯一的英雄 ~ 费力普斯。

1985年出生的费力普斯(Michael Phelps),拥有超过6尺4寸的身高,是一个游泳健将完美的身形。但是当他张开双臂的时候,从指尖到指尖,足足有6尺7寸的长度!而他的最强项目就是 200米蝶泳,所以他每一次展翅都能够飞(游)得更远!早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他已经第一次踏上奥运的列车,当时他才不过15岁。就因为他年纪轻 轻就已经能够有着深不可测的游泳潜质,所以得到了泳坛神童的称号。

接下来几年的卓越表现让他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日之星。而我 是因为他在雅典奥运许下要摘下7金一平“水怪”的世界纪录,才让我开始关注他的比赛。那时候,他所参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没有错过,即使因为时差而必须三 更半夜爬起来看比赛,还是看得心满意足。因为看他游泳就已经是一件最赏心悦目的事。虽然,结果他并没有成功达到他定下的目标,他还是以6金的佳绩,给那一 次的奥运带来完美的表演。

这一次,他来到了北京的水立方。阔别4年,我终于又在泳池里看到了他!4年不见, 他不但显得比以往更强健,心里质素上也显得更笃定,更稳重,游泳技术也更成熟。400米个人四式据说是他最弱的其中一项赛事,可是在决赛中看着他的表现, 那么从容,那么游刃有余,完全感觉不到这是他的弱项。最后还有4分.03.08秒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奥运以及世界纪录。直到颁奖典礼的时候,我才 看出来他心里的激动!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希望这一届,他的心愿,能够达成。

接下来的比赛都是在早晨时刻进行决赛,因为上班,我想我是无缘观看的了。只有今天能够亲眼看到他夺冠,心情格外的激动。 无论如何,还是支持他!Way to go Phelps!

~ 今早游出第一的那一瞬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