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一些小事

  •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看清楚了一些人,一些事。原来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即使是在网络世界里面,想安静的写BLOG的地方,居然会发生无端被删BLOG事件,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 喜欢写字的人,其实都把自己的文字当宝,起码我是这样的感觉的。一个写作的人,她说她的书就像是她的孩子,好像天上的星星,每一颗都不一样。然而一个写作的人却如此轻贱别人的文字,那也是别人的宝,别人的心血,结果都在旦夕之间消失不见,换来的只有一句,“我没话要说”。
  • 这样的态度,是一个以文字为生的人应该有的姿态吗?
  • 我想搬家了。
  • 假期开始的第一天,完成了收拾衣橱的动作,很好。
  • 连续两天以有机雷茶作为午餐,服用了3天的中药,虽然咳嗽为清,可是身体感觉良好,好想持续每天都以有机雷茶作为午餐。
  • 看着杏仁茶粉雪白的粉末,勺起一大汤匙,想象着注入热水,搅拌以后乳白色的茶汁那独有的芳香,心里升起了一股欢喜的情绪。
  • 阴天的周六早晨,往工作途中看见不起眼的路旁,摄影发烧友正独自一人在专注的拍摄着路边盛开的一朵纯白的荷花,心情突然变得明快欢欣。生活的美丽就是在这些平凡之中发掘了不平凡,庆幸在开车途中也能留意到这么美丽的画面。
  • 于是我依样画葫芦,在回程的时候,我也停下来铺抓美丽的倩影,可惜相机远镜不够远啊!
  • 假期还有两天呢,我要把书橱整理一番。
  • 还要看完10本书。

9 comments:

  1. 呵呵,看来大家都在另建家园啦。对一个地方失去信心,的确也会影响写博的心情呢。

    假期只剩下一天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你的书看完几本啦?

    ReplyDelete
  2. 呵呵,没办法,真的没有什么信心了,而且这里有自由自在的感觉,我还是最喜欢自由了,你呢?很久都没看你更新了啊!

    我的书....嘿嘿,还在第一本中努力啊!!

    ReplyDelete
  3. 我荒废了多年的地方,现在想回来歇歇了

    ReplyDelete
  4. 玲伶,那就回来歇一歇吧。

    ReplyDelete
  5. BOOBO,
    我闖入來了~~~看了你這篇,心也酸了...
    說不出的難過...
    希望在新家安安靜靜的寫!
    怪不得在AMY那處,我感到越來越冷清,少了很多熟識的博友呢~
    加油!

    ReplyDelete
  6. 呵呵,其实我帮衬过的网站不多,除了ebay,就只是诚品网路书局吧。我用的包包全都是Kipling的,贪它够spacious啊。ebay的包包也很多选择,我通常买的kipling价格(连邮费)也比在这里买便宜三分之一以上。除了本地卖家,就觉得英国人最好deal XD

    ReplyDelete
  7. DAIDAI,
    嗯,我其实以前没有很在意那些事,但是看着你的遭遇,我觉得很失望。我是个喜欢什么事情都清楚交待的人,我可以接受沉默,那也是在澄清了以后。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因为这样的沉默而带来的误会和伤害,我无法接受盲目的相信,这样对相信你的人,其实是一种很自私的要求,所以才会让我意兴阑珊。
    反正过去了,我们还是向前看吧!
    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家就好了。加油~

    reen,
    kipling的包包很贵啊!其实我也喜欢那种休闲的款式。让我也上去淘淘看能不能淘到宝吧,呵呵~

    ReplyDelete
  8. 身体怎么了?现在好一些了吗?

    每篇blog文都是blogger的命根!!
    当我亲手save & delete文章的时候,百般滋味在心头。

    ReplyDelete
  9. 嗯,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虽然不认同她,但是我还是感激Amy曾经给我的鼓励(精选),还有让我认识了很多的blogger,很多喜欢文字的朋友。
    既然改变不了一些接受不到的事情,也许离开也是好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