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paparich,富爸爸??

公司附近新开的连锁速食店,PAPARICH开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新开张的第二天就和朋友到哪里去试食,结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新开张的关系,服务和食物的水准都让人不敢恭维,左等右等,三催四请才出来,而且价钱也不便宜。不知道“爸爸”是不是因为这样而富裕起来的呢?嘿。最近的某周六下班和同事一时想不到该去那里觅食,结果为了方便就再次光临了这家店,没想到又意外惊喜哦。
仔细观察,店里的装潢其实比另一家连锁店舒适,环境气氛也营造得很不错。不过再怎么舒服的环境,还是食物品质最重要哦~到咖啡店,即使是连锁的,咖喱永远都是我的最爱,所以一定要试试看的,更何况这也是他们的招牌之一。这碗鱼滑LAKSA要价RM9.90,确实一点都不便宜。咖喱有着很浓郁的椰香味,鱼滑也还还算爽脆弹牙,但是却不够热,明明冒着热腾腾的蒸汽,入口却是温温的,食物还是应该热腾腾的才像样吧,这是一个败笔哦。
同事点的海南鸡饭,据她说味道还不错,不过我一般对连锁店的鸡饭信心不大,这个不好评论。
最近不知为何突然迷上了生熟蛋,以前在家妈妈做的时候我都不爱喝,结果那天却喝了一颗蛋还意犹未尽呢!从柜台可以看见一个个的蒸蛋器,店家愿意投资,自然对保持生熟蛋的水平起了一定的作用,这个蛋弄得刚好,吃起来没有太生的腥味,也没有太熟的粗糙,值得一赞。
而最大的惊喜就是来自这杯有机豆浆,带着馥郁香醇的豆香,没有豆腥味,浓稠的口感,每一口都让人很满足哦~ 当然这杯豆浆要价也不便宜,一杯得RM5.90,算是高档货色。不过主要是没有欺场绝对给的心甘情愿。

结账,两个人吃了RM35++,以咖啡店来说,算是相当贵的消费哦。我会再回来,也许就是馋这杯豆浆的时候吧,哈~

2 comments:

  1. 呵呵,你是说甲洞这间吧。我去过一次,对它的装潢留下挺深刻的印象。上次吃的是nasi lemak,粥和ABC,觉得食物素质还算可以啦。

    ReplyDelete
  2. 是啊,环境是很不错啦,我只迷恋那杯豆浆,嘿嘿。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