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生平最贵的包包

放这样的标题,是不是会有点贻笑大方啊?世界上比它名贵的包包可是很多的哦,但是这确实是我生平买过最贵的包包哦,所以无论如何都想好好的记录一下。

新买的Kipling G*rilla Girlz系列的包包,打折后以马币415令吉成交。
在网络上看到它的样子的时候,其实心里没有什么好感,因为比较喜欢净色系的包包,让人感觉干净利落。然而看到实物的时候,马上改变了主意,这个不算太奇特的色彩,在一众素净的包包之中显得可别的让人眼前一亮。

有点椭圆的外形,因为没有固定的骨架,所以显得里面的容量相当大,可以把很多东西都塞进去。表面的布质是属于亮滑面的缎子(一看就知道我是个外行,汗!),脏了用湿布擦拭就行了。

在商场的时候,每拿起一个喜欢的包包,我就会试着把我包里的东西都移进去,像神经病一样,好些包包看起来很漂亮,但是东西一塞进去就不行了。这个总算容量够大,我的相机,ipod touch,手机,钱包,小杂物袋,lotion,钥匙,小笔记,手帕,还有一些拉拉杂杂的东西,全都安安稳稳的住进去以后,也不会有狭窄的感觉,很好。

东西都装满以后就鼓胀起来了。

肩带可以加长斜背是我喜欢它的另一个原因,长期只能被在一个肩膀真得很不习惯。肩带的接口处有加密处理,相信应该能够承受力面的那些杂物的重量吧。
(不好意思,这个麻豆很邋遢)
背起来很舒服,软软的有点没性格,但是却能够容纳很多的东西,喜欢。

陪我去买包包的同事说,这个得用上4年才划算啊!我猜,应该不止吧,哈哈~

分享完毕。

15 comments:

  1. 哈哈,你也买了Kipling包包啊!小心,会上瘾的。不过放心,只要你对她不太差的话,至少可以用5年以上啊。我其中一个K包已经是将近10岁了 XD

    ReplyDelete
  2. 小小声告诉你,我一直都想买个K包,就是舍不得哦,因为真得相当贵呢。我的包包最高纪录是7,8年的topshop帆布包,这个我打算用很久的啊!嘿嘿。
    我也有点担心会不会从此踏上“不归路”啊!哈哈...
    有时间你也秀一秀你的收藏啊!

    ReplyDelete
  3. 哈哈,第一次看到boobo分享贴身物件哦~
    我的包包从来没有照顾,汗!
    周末总是过得很快啊,有个美丽bubbling的星期天和新的一周哦!

    ReplyDelete
  4. 呵呵,是吗?好像是真的哦,呵呵。
    一般用在身上的东西,我也不太会照顾啊,所以都不太好意思分享,呵呵。你的周末过得好吗?
    我正在期待着下雨,然后可以好好的睡个午觉,:-P
    你也好好的享受还有半天的周末时光哦~

    ReplyDelete
  5. 哈哈,真的是第一次!我们真得好好反省,好好照顾物件,哈哈。
    我的周末还好,一直呆在家回复留言,哈哈。没有啦,但确实都回了。你呢?还bubbling吧?
    你期待下雨啊,那祝你如愿以偿哦,好好睡午觉。
    我这里阳光普照呢!只能吹冷气。
    你也好好度过还有半天的周末时光哦~

    ReplyDelete
  6. boobo,来你家跟reen打招呼~

    reen宝贝,原来你也在这里啊!
    我去了你家,但是你没有开放给所有人啊。
    如果欢迎我的话,赶快开~~~

    ReplyDelete
  7. 还蛮实用的,虽然是贵了一点,可是如果可以用上几年,每天只不过是一点钱而已
    最重要是自己喜欢 ^_^

    ReplyDelete
  8. 艾,
    我已经替你传话了,呵呵。

    天使,
    是啊,感觉还蛮使用的,也够大可以让我放很多东西,呵呵,肯定得用上好几年才划算啊!

    ReplyDelete
  9. 谢谢boobo啊,reen找我了。哈哈~
    今天还过得bubbling吧?
    工作加油,继续调养身子哦~

    ReplyDelete
  10. 艾,不客气哦,呵呵。
    最近老是压力大,睡不好,我想应该挺伤身的。
    最近正在学习调整心情。
    写日记,是一个很好的发泄管道。*笑*

    ReplyDelete
  11. 嗯,好好调整心情,放松,不要给自己压力啊。*hugs*
    写日记,发泄之余,也可以整理情绪,练字呢!总之希望你快乐的bubbling着~
    我一直能把压力淡然处之,哈哈哈~
    很快要周末了呢!XD

    ReplyDelete
  12. 哈咯~~~ 我来“踩踩”
    这个包包很美哦!
    如果能用上好几年的话,那很划算啊!
    一天才不过那几毛钱(算死草)哈哈~~~~~

    ReplyDelete
  13. 艾,
    嗯,我正在学习呢,这真是一门很难学会的学问呢~:-)呵呵,请你告诉我你的秘诀吧!
    我最近都希望可以给自己出些题目,练习练习,写blog总是很随意的,有时候也不在意文章的通顺不通顺,发现自己最近对待文字很不认真呢~:-P
    很快就要周末了,明天是小周末,你也要bubbling哦~ XD

    smilingyee,
    欢迎光临啊!我真有这样的打算呢,怎么样也得用上好几年才划算吧!而且一定要保持完美如新哦~ 呵呵。

    ReplyDelete
  14. 蠻喜歡你的包包,夠大又實用!放便什麼都堆進包包裏!!!

    ReplyDelete
  15. 啊,把压力淡然处之的秘诀!其实,我也不知道呢,好像天生的。哈哈!
    嗯,我觉得心态很重要,应该先给自己正面的观念,告诉自己事情总会解决的,然后好好找出解决方案。哎哟,很像没有建设性,但真的是这样了!
    我一直觉得你很认真啊!就写像“幸福时刻”那样的文章吧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