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国庆假日游云顶

睡了一个晚上总算恢复了一些精神。在云顶高原的两天一夜游虽然过得有点精神不济,不过还是有看到了比较有趣的东西和大家分享一下。那就是在"Ripley Believe it or not"参观时的一些轶事。
 ~凝视着圆圈的中心然后把头轻轻的前后摇晃,你会发现那两个圈圈在转动哦!
 ~这个小时候上人文与环境的时候老师有说过,只是现在很少见到猫,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懂不懂呢?
~这个我看了很久,有点头晕还没搞清楚呢。哈哈
 ~以火柴制成的莫斯哥红场,据说为了不让人有机会模仿,创造着被人砍下双手,弄瞎了眼睛哦... 
 ~英国很久以前的囚室,里面的大小就像这扇门一样,刚好一个人容身,没有窗户,只有喂食的时间才会开门。第一扇门是可以打开进去里面看看的,感觉真可怕。
 
 ~里面分成很多不同主题的场馆,这里专门讲述大难不死的人们。其中一个是这位美国人,在意外中被那么粗的铁支穿过了整个脑袋后被救活,还活了13年才过世。

 ~以前逼人说真话用的椅子,椅子上都是木质的有点钝的小钉子,看起来没什么,我还是没有坐上去。呵。 
 ~世界上有过最高的人的蜡像,有8尺8寸高哦!
 ~哈哈,很久没玩过哈哈镜了。 
~~~~~~~~~~~~~~~~~~~
隔天早上在户外游乐场玩了一圈,玩什么都要大排长龙,只是海盗船就排了近一个小时,而我只想要呼吸新鲜空气。在那里看到很多年轻人成群结队的在一起玩,突然“我老了”的感觉特别深刻。 
 
~里面最刺激的Solera,很高很高,有人说上去坐一回犹如经历了一场跳楼轻生的感觉,我没赶上去。
 ~居然在里面看到已经在伦敦停驶的双层红巴
~见过接吻的蛇吗?下次来记得找找看他们的踪迹。
 ~主题乐园高空一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