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入考场记

今天是Topik韩国语考试的日子,测试自己能力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很久没有进考场,心情真的还是有点小紧 张。因为考场在郊外的国民大学外语学院举行,路程有点遥远,必须在7点多的时候就出发去考场。

考试从9点钟开始到12点30分结束,3个小时,4张考卷。 8点半到学校,8点50分进考场。我既没有戴表,也完全没有想过先考的是哪一张考卷,反正就抱着既来之则安 之的心态吧。第一阶段两张考卷分别是文法题书写题,拿到考卷第一件事就是看作问题的题目,题目是“我最难忘的记忆”,还好不是很难,已经有想法要写什么, 没料到的是,当我完成其他的试题,开始写作文不到5分钟,考官说,现在还剩下5分钟的时间就结束第一阶段了!!天啊!我在心里喊了一下“天”,在那5分钟 里也顾不得文法什么的,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结果必须写400-600字的文章,我写了200字就不得不交卷了。出师不利啊。

小休20分钟回到考场继续第二阶段的考试。这次是听力和阅读理解题。听力按广播时间顺利完成,轮到短文阅读 题。 刚开始还挺从容的,结果越到后面,短文越长,加上自觉时间不多,开始有点集中不到精神了。总共是90分钟,60题的考卷,做到第52题的时候,再一次听到 考官说,考试时间马上要结束了。唉~结果后面的题都是随手圈的答案,连题目都没有时间看了。有一次的失利!! 离开的时候,真的有点精疲力尽的感觉,一个上午也用去了不少的脑汁啊。回想去年来考初级的情况,真的有天渊 之别~ 没办法,平常做练习考题的时候都没有计算过时间,可能是我们太不在意了。无论如何是结束了,一切就只能等成绩出了才算咯。
 
用了一上午的神,接下来应该只有食物可以慰劳失望的心情了。 在LaCasa吃的意大利餐,地点还是我最近最爱Desapark City。

~可以选择舒服的沙发座,面对着玻璃门外是开阔的公园。开放式的厨房是最近很流行的风格,我比较欣赏上面架 子上的酒瓶,很多姿多彩。
~ 盛汤的盘子很特别,蘑菇汤做得很淡薄,一点没有传统中浓郁的口感。失望。
~ 鲜虾蒜蓉橄榄油Fettucini,虾新鲜弹牙,面条刚好不粘腻,果然还是pasta行。如果再下少一点油就更好了。
~ 素菜pizza,光看卖相一点也不素,五颜六色的很好看,集合了野菌,灯笼椒,洋葱,番茄和起司,在洒点辣椒干粉,就更好吃了。 吃饱,果然还是慰疗心情的好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