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周末琐碎

什么时候开始,周末的早晨不再宁静。
这边厢,有不断在吠叫的小狗扰人清梦,一踏出房门就是成天不停的打桩声,机械启动声。
期待安安静静在客厅看报纸的时光,被各种的声音敲打得支离破碎。

累积了好些东西在心里面,却一直没有时间去沉淀。
近来忙的事情,大概就是计划给自己一个假期。
和某人一同旅行的计划终于确定了,那是目前最值得期待的事情。
之前从确定彼此的时间,到选定地点,一波三折,几乎夭折的行程,回头一想感觉好像经历的一场挑战似的,叫人捏一把冷汗。

忙碌的周末。
终于吃到了某报介绍的日式面包,只有周末限定,满足。
去烫了眼睫毛,呵呵。没想到得花2两个小时躺在那里不动,爱美就是这样了,还好效果不错,总算没有白费心机。
好友生日,少不了吃喝一番,餐厅情调不错,可以推荐。
最近吃得不少,网志都被食物填满,心情只能慢慢消化了。

这段时间,右手经常感到酸痛,不知道是不是又一网络症候群。
坐在电脑前面打一篇文字也显得吃力,右手酸得不行。
有时候呆坐在书桌前面却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干嘛。
想去看别人的部落,看完却提不经留言,坐在电脑前尤其吃力。
有时候宁愿躺在床上把IPOD当成电子书,看博看书,也想远离键盘。
看来再不运动真的不行了哦~

天又开始黑了,快下雨了吧。
外面的机械声依然没有休息的意思。
我还是继续去看报吧。

7 comments:

  1. 嘿,我这里下雨了。
    从下午一时断断续续到现在……
    这样的天气,特别爱窝在床上

    ReplyDelete
  2. 你的脚呢?好了吗?*hugs*
    我很久没看大马的报纸了!
    碎碎念,嘿嘿。我也很想写一篇呢!
    好好享受星期天的晚上哦!
    有个美丽顺利的一周~

    ReplyDelete
  3. 【和某人一同旅行的计划终于确定了】,呵呵,人家说一同旅行可以将对方的个性看得比较真切哦,即是又有机会加深了解啦!

    【网志都被食物填满】我倒觉得常常有机会吃得饱饱暖暖地,是非常美好的事XD

    最近我的食指也隐隐作疼的,上网更加该节制了。

    谢谢你欣赏我的透明人哦!其实我希望可以再续这家伙的故事,许她一个完整的未来 XD

    ReplyDelete
  4. smilingyee,
    我也想窝在被窝里,可是这个周末太忙碌了,连午睡都变得匆忙,哈哈。

    ReplyDelete
  5. dear艾,
    我的手和脚都好多了,这次是右肩酸痛,有时候酸得躺在床上也睡不了,已经持续了2,3个星期,再不行就要求医了。
    每个星期天的副刊是我的必修功课哦,呵呵,吸取不同的资讯之余,也能带来很多的思想冲击,是我休闲周末的精神粮食哦 n_n.
    周末总是过得特别快,也祝你有个美丽的一周哦~ *hug*

    ReplyDelete
  6. 阿reen,
    很多人都是那样说的,呵呵,希望一切顺利吧。每一次见面的机会都是很难得的,很想好好珍惜。^^
    其实对于食物,我虽然和你也有同感,可是我的体型却和我有不同的意见哦,呵呵。为了健康着想,我看我真的还是要收敛一些才行了。:P
    你的手指也不听话了?我是右肩酸痛。看来我们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和电脑保持距离才行了。
    期待你的延续篇,希望是一个美丽的结局。

    ReplyDelete
  7. 我也时常看了不幸留言……手酸又发作?
    那就不要动滑鼠这么多,我也是,一发作就少动为妙,不然很把有后遗症。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