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LMF - 傲气长存



应该没有多少个人知道,其实我很喜欢LMF的歌。
一直以为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的,但是近年来已经很少听到他们的声音了,有些失落呢。“傲气长存”已经是属于比较旧的作品了,但是却还是百听不厌。
曾经,在上份工作中,常常在公司加班的时候,在寂静无人的办公司了,使LMF陪我壮胆,听者激励的歌声,忘记了自有自己一个人。
我们的社会里太少这样的,可以提出控诉的声音了。我们经常都被困在固有的道德观念里,认为粗俗的言语都是不好了,但是却忘了,语言真正的意义是需要倾心聆听的。我再LMF的歌里,常常找到很多的共鸣,就好像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 :)

Enter the Lyrics~~~

喂?!!系咪讲几句粗口就会教坏你个仔,
又唔见我“闹”几“闹”就可以改善社会。
个社会咁多问题唔轮到我地去控制,顶你个肺
“叼LEN极”你都仲系,(哩段我最中意)
咪“懒LEN得戚”,我使‘LEN’睇你面色。
即系话你根本无资格去抨击,
话我地教坏‘细路’,其实系你对我地无认识。
屋村帮唱粗口歌,我地就系咁偏激,
偏激背后边一个又有某D得着得益,定系觉得我地“得得戚戚”
讲D‘野’你又唔识,‘蕉LEN积’
‘车’大懒堂系咁‘串’将你个PARTY反转再玩转,唔会‘叼' 完就算,睇你几时玩完
从今天起通通释放自己,
赢输得起,其实我地也置诸不理
‘拿’!一句到尾,我宜家就唔长气沉气,由头到尾,
‘拿,拿’!就系要‘叼’你,
我知道你个‘舵’就系咁‘LEN’小气,
睇‘吓’你又搞出左D样音乐风气,
啊‘乜‘LEN耶’,乜‘LEN耶’,乜‘LEN耶’音乐节目创作总监,
音乐系要来听嘅,唔‘LEN’系当系游戏甘玩,
啊!!边‘LEN’个,边‘LEN’个,边‘LEN’个,边个弹散。
你要扮,都唔该你拆左支‘吉他’先‘拧’上台玩。
你无野好扮,又走去扮辣馆画,扮‘LEN’到‘鬼甘马六’
又搞乜‘LEN’人 ‘LEN' 摇滚,
你无‘LEN’用,就正一好似人叼‘LEN’
唔‘LEN’同你‘稳’,你‘既’音乐就系甘‘LEN’无品。
香港就系无音乐,‘净’系得娱乐,
D偶像一身系蚁,但系D人就好‘LEN’受落,
D水准好‘LEN’‘曳’,仲系玩紧‘花丑斗多’
你唔‘LEN’识创作,你就无‘LNE’甘恶。
大懒堂系咁‘串’将你个PARTY反转再玩转。
从今天起通通释放自己,
赢输得起,其实我地也置诸不理
从今天起终于不再自欺,
LMF,我‘地’LMF,。。。就系要你知道,要你知道。。
LMF,我‘地’LMF,,,就系呢种态度,呢种态度,,,
原打不死,迎着岁月,再创出传奇,
LMF,我‘地’LMF,。。。就系要你知道,要你知道。。
LMF,我‘地’LMF,,,就系呢种态度,呢种态度,,,
唔会‘叼’完就算,睇你几时玩完。
从今天起通通释放自己,
赢输得起,其实我地也置诸不理
从今天起终于不再自欺,
原打不死,迎着岁月,再创出传奇,

~~~~~~~~~~
这两天,连着把几个社交网站的账号关闭了,从旧家搬过来的东西,2007年的事了。

3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