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生日饭 @ MOMO Paradise(火锅吃到饱)

屡次被(我)爽约的朋友们,丝毫没有计较的,一说起生日饭,就推荐了这间貌似是连锁经营的MOMO Paradise,牧场火锅自助餐厅。

来的时候又是一个下雨的晚上,怎么都碰上了雨天了,实在有点郁闷。然而,即使是雨天,这里居然是客满的。来的时间比较早,下午7点就到了,剩下的位置已经不多,起码已经不可能坐在旋转台前。

是的,就是旋转台。一眼看去,以为自己到了元气(Genki sushi)还是寿司王(sushi king),餐厅的一边,有着长长的“吧台”,上面旋转着的是一人分量的各类火锅料。感觉很新奇呢~

这里的收费方式是,每个人头RM25nett,没有服务税。店里面的预备了各种各样的酱料任拿,饮料也是自助形式,可以不断添加,虽然选择不多,但是主要还是吃的吧。

火锅料是任点任加的,而且在进食的空当,还不断的服务员前来“推销”小吃,比如各式炸物,甜品等等。

也许是看我们饿坏了的样子,在还没有开始吃火锅以前,先给我们送上来一人一碗的卤肉饭。肉很香,在饥肠辘辘的时候,吃一小碗热腾腾的卤肉饭真是一大享受啊!而这些送上了的小吃,也是任点任加的哦~ 很棒吧!

身边不时会经过像这样的食材推车。有各种各样的,例如,蔬菜车,海鲜车,面食车,肉类车等等。车子来到面前就可以点选想要得火锅料,分量的多少都是依客人喜好分配的,这不错啊!

餐车还分成三层呢,每一层都有不同的食材。

又大只又鲜的大虾。
青菜和猪肉片。

海鲜来了,赶快选吧!

桌上的食物不断地被消化,在不断的被添加,吃到最后大家都开始有点动弹不得了。

但是再饱,甜品还是不能错过的啊!这里的雪糕,有芋头和香草口味的,我比较喜欢芋头,有很香的芋头味,而且口感很绵密,不像一些冰得太过分,雪糕都变得僵硬的那种。后面的芒果布丁,一冷一热,把雪糕和布丁一起混着吃,更好味哦~


记得认住这个招牌啦。晚上或周末来的话要趁早,不然可能就要等位子了。

MoMo Paradise
53, Jalan 5/6A, Bandar Menjalara,
52100 Kuala Lumpur
Tel:03-62769008



谢谢朋友们给我一个欢乐的晚上,这是今年第一个生日蛋糕。
我但愿接下来的日子能够过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就好了,呵。(好像要求也很多啊)

11 comments:

  1. 哇,好多餐生日饭啊!美味又温馨的友情哦!
    这家“牧场”的经营方式又几有趣的哦,很值得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2. boobo,
    I may come to KL for a week (press trip)
    from 19th to 26th, still need to confirm,
    if i come, will you like to see me?

    ReplyDelete
  3. 照片拍得很美 呢。。。。

    我也想买部新的相机。。。像你这样的,呵呵

    ReplyDelete
  4. dear boobo,
    我来看你了。抱抱~
    这几天过得好吗?
    很美味的生日餐,你很幸福。看到美丽的tiramisu!
    不知道谁是LMF,有空听听看~
    预祝明天有个bubbling小周末哦!

    ReplyDelete
  5. 很豐富呀! 生日時間最易肥,要食很多餐!! 要control呀!

    ReplyDelete
  6. 阿reen,
    绝对值的一试,食物新鲜之余,价格也很优惠哦。

    圆圆,
    肯定欢迎,你什么时候确定了行程在告诉我们吧。

    玲伶,
    想买就去买吧!呵呵 ^^, 看到清晰的画面,心情也会好起来的。

    艾,
    这几天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反正事情就是多了。
    朋友的盛情,真得很让我感动呢,虽然平日见面的时间不多,但是却时刻记得我。^^
    LMF啊!呵呵,可能会有点粗俗,希望不会吓倒你吧。虽然貌似很难听,但是细听内容,还蛮有意思的。

    vava,
    是啊!我都很怕肥啊!因为已经很肥了。不过今年选的餐都已少油为主,希望不会太严重啦!哈哈~

    ReplyDelete
  7. dear boobo,
    周末了,事情就暂时不想吧。好好放松!一直要过得bubbling哦!
    好朋友无须常见面呢!
    哈,周末找找LMF。
    对了,文字,只是形式。情人间,总会有默契呢!也许,有天我们都能学会写封情书。呵呵。
    你这周比较用功啦。XD
    我走啦,周末玩得开心哦!

    ReplyDelete
  8. oh~~~ 特爱各酱料那张!!
    一群朋友一块吃火锅,那是最爽的事了!

    你家店在商场里面??

    微笑的鱼

    ReplyDelete
  9. dear艾,
    呵呵,我这个星期也很懒的,都是周末写来了,排好时间自动上载的,嘿嘿。^^
    周末了,好好休息,好好充电,也要玩得开心。呵呵。*hug*

    微笑的鱼,
    不是在商场里呢,是一家独立的店面,感觉很有新意吧。^^ 我也很喜欢酱料那张,是朋友的杰作。

    ReplyDelete
  10. 天使,
    真的是吃到饱啊!而且食材都很新鲜,超值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