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金马伦驾游乐~ Sg. Palas Boh Plantation (完)

九月份的金马伦游记,居然让我给拖了两个月,也实在是有点太过分了。此风不可长,必须要好好反省一下才行了。

在金马伦的景点之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到茶园去,而Sg. Palas的Boh茶园,就是我的首选。
喜欢这里最大的原因就是它的位置深入山中,从大路旁拐进来,必须经过一个多公里的弯曲山路,既狭又窄,只要对面有车子过来就必须想办法让到,还蛮惊险的。越深入山中,路就越小,从山顶蜿蜒到山谷,恍然之间已经置身在一片油绿的茶山之中了。


从茶园的顶端往下望,集中在山谷中的员工宿舍和小学,好一幅远离尘世的图画。

躲在茶树中间,尽情的呼吸茶叶的清香,冰凉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哦~

最喜欢Sg.Palas Boh茶园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这个好像空中楼阁的茶座。
坐在最远端的位置,让满山的翠绿洗涤我们的眼眸,习习的风中喝着一壶新鲜冲泡的红茶,享受啊!

参观茶叶工厂真是一个很棒的经验。
首先,在高原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凉风带来了一丝丝的寒意,而在靠近茶房的那一刻,暖暖的气流迎面而来,带着混合着炒茶的茶香,还有橡木燃烧的木香,越走越近,身体就渐渐的被这股暖流拥抱起来,好像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边走边看边闻着茶香,短短的一个小茶厂,却让人留连不已。

终于旅行也结束了。
这次上来,我感觉自己体验了不一样的金马伦,可能是心境,也可能是因为对的时节,让心情好好的放了一个假,真的很棒。

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访。

5 comments:

  1. 又係金馬倫,我都好想去!
    我也想寫遊記,但無從入手!

    ReplyDelete
  2. vava,
    我写了几百年都才写完啊!=.=
    写游记都是开头的时候很迷茫,开始写下去就会容易多了。

    ReplyDelete
  3. “我写了几百年都才写完啊!”XD
    喜欢你的总结,这趟旅行,让你心灵宁静,有所领悟。
    十二月,是另一个美丽旅行。:)

    ReplyDelete
  4. dear艾,
    嗯,十二月份的旅行,很期待也很忐忑。毕竟第一次一起去旅行,希望不会有什么摩擦,而是只有满满的幸福吧。:)
    等待是即忐忑又兴奋的。呵呵。

    ReplyDelete
  5. dear boobo,
    两个人的旅行,终究是幸福的。:)
    就以,满满的幸福等待吧。
    好好保重身体啊!
    对了,情书让人感动就足够了。希望我们都有机会收到。 :)
    有个美丽的星期天!
    也预祝有个美丽的一周!
    抱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