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圣诞灯饰报告(2)

其实真的不是走了很多地方,还有好几个大型商场还没有去拜访呢!主要就是因为懒吧!住在KL的朋友,一定看 得出我平常都是在那一带“蒲”的啦!呵呵。

CURVE
貌似非常色彩缤纷的灯饰。感觉这里比OneUtama的装饰来的用心和有心思,可惜我却拍不出更好看的照 片。这是在室内的灯饰,当时天还没有完全暗下来,已经可以看到好多人在这漂亮的场景里面谋杀照片。

到了夜幕低垂以后,灯饰才真正的发挥了作用,尤其是在外面露天的饮食街。
还有这个,
 
不小心抬头就看到了一轮明月。

IKANO

越过马路以后进入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这里企图打造一片白雪茫茫的世界,可惜也许是场地太小了,人潮有太多了,结果只让人感到拥挤。不过气氛还不 错,小孩子们都往“雪推”里面抓起一把“雪”来玩。对于长期生活在热带的人,白色圣诞,好像是一种浪漫的梦想。白色胖胖的雪人倒是很可爱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