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周六一天

上个周六被老板“点”了我去城中城看一个展览会,说得好像很值得一看(起码是和我们相关的产品)的样子,所 以,虽然是周六,上了半天的班,基本上我已经开始有点“低电”(lowbatt),但是还是打起精神去走走看看。途中朋友来电说一直想看得007现在只有 城中城还在上映,就说好吧!反正人已经在哪里就去看咯。

结果去到所谓的展览会,真得非常冷清,而且也找不到一个相关的摊位,完全是九不搭八的东西。另外还在某摊位 被人拉着推销产品,讲解了一番就拿出表格让我填写资料以便能够签购他们的产品!!!哇!吓死我,还好跑得快,现在人推销手法也太恐怖了吧!

还好不是没有收获的,收获就是在城中城看到美丽的圣诞树啦!
 从地底楼一直延伸到最顶端,这个圣诞树好壮观啊!
 还有载着圣诞老人和礼物的雪橇。

 
前台有的Wish List让人写上心愿,很温馨的感觉。刚抵达的时候还看到圣诞老人站在台上和轮流上台的人合照呢!

虽然说经济放缓,可是在这里人山人海的实在感觉不到哪里经济不景气了,唉。配朋友逛街买衣服以后,就差不多 是时候入场看戏了。

老实说,看完了觉得有点沉重呢。怎么说呢,一直很喜欢看007的我,感觉从前看007是一种享受,很轻松很 愉快,很多现实中不可能的东西,007做到了。他好像代表着一种Fantasy,一种让人梦寐以求的感觉,潇洒,能干,聪明绝顶又温柔倜傥,世界上好像没 由他解决不了的事情。可是现在的007,会患上忧郁症,会失眠,常常还必须打架流血,一点也潇洒不起来,看到他,我觉得好累哦~ 少了以前的那种乐趣。

片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坏人的最终目的,水供。片中玻利维亚的人民生活在那种干旱,滴水难求得环境, 我想,很多身在大马的人民都不能够想象那是怎么样的一种生活。这让我想到最近家里制水了,就那么半天的时间,我已经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我们是这么的幸 福,因此从来没有想过水源也有干枯的一天,如果我们不珍惜它!我其实是带着有点沉重的心情离开戏院的,可能我又想太多了。

还是分享一下当天的晚餐吧!忘了是谁最近介绍过的“小槟城”(reen,是你吗?)
 Laksa,Rojak,Cendol,滋味都好得不得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