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5号公路迷失之旅(3)

5号公路之旅还没有结束呢,哈哈。看完了金猴,决定回头去寻找BATU ARANG(不死心)。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是接近中午时分了。应该是时候觅食了,可是我们这些不及格的游客居然不知道去哪里找吃。哈!原来过了一条桥就是瓜 雪吃海鲜买海鲜最有名的地方,而我们居然掉头开车走了。
在山脚下看到这个小小的钟楼,感觉还不错。

离开这里,我们循着5号公路转进更大的54号公路,一直往回去的方向行 驶,再一次的经过IJOK(IJOK是著名吃“乞丐鸡”的地方),然后又回到了之前看到的B111号的路牌(中间已经转进了另外的一条荒无人迹的小路,结 果发现越走越荒凉,赶紧掉头),还是决定了进去转转看。道路越走越入就越小条,也很安静,不过整齐的小路显然是有人迹的地方。开始看到一些车辆还有在转角 处的路牌指示,终于知道我们走对了。经过了弯弯曲曲的小径还有很多木板春村屋,终于来到了一个小小的交通圈,这里就是煤炭山的大街了。

煤炭山顾名思义,以前应该是生产煤炭的吧(!)。看了说明,这里以前也盛产红砖,所以也有红砖小镇的称号。在离开大街不远就可以看到已经被废置的红砖厂。
 
在这条寂静的小马路边,我们把车子停下就来个乱拍,虽然是安 静的午后时分,期间还是一直有村名民经过观望,我猜在小地方只要有一两个陌生的脸孔出现可能都会引起一些关注吧!
天空已经开始变得阴暗,我们想在下雨以前离开又想去找找看一号湖的位置。一号湖是以前开采锡米留下的废矿湖所形成的,在这一带很常 见,一号湖是比较大也比较漂亮的。结果在小小的煤炭山兜兜转转的,在小小的乡间小路上进进出出了有半句钟的时间,依然找不到我们想看看的一号湖,只好放弃 打道回府了。

这 一趟公路之旅虽然距离是最近的却是走了许多错路的一趟,差点把我这个地图精(自认的)也打败了。同时也因为没有准备好错过了吃海鲜的好机会,也没有看到预 计的其他景点。不过有时候出走最主要还是在过程中玩得开心吧!发现最近的出走常常留有一点遗憾,像E1之旅结果没有去到伤心小镇,去到瓜雪没有吃到海鲜, 没看到萤火虫(因为是白天),但是我想,有一些小小的遗憾才会有再来的动力,可能到时又能够发现另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这样出走才有意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