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烤鸡翼

昨天是平安夜,我发现那是我这几年来第一次在家里过平安夜,哈哈,有点过分吧!可能是年纪大了,现在觉得去 外面实在是很花精神的一个活动,和年轻人挤不够体力,要熬夜也没有精力,要宿醉没有酒力,还要塞车才是最没有耐力的事情,所以还是乖乖在家里烤鸡翼比较实 际。呵呵~

我在家里的角色就是什么都通。
一开始就是我自己一个蹲在那里孤零零的起火。害怕起不着的我,总共放了3个火种(!!!),结果下场就是一 场熊熊烈火。 

还好不久就有人接手了,我可以去看食物咯。
部分等待烧烤的食物,主要是鸡翼,香肠,虾,鱼,还有已经铐好的火鸡腿。 
烟雾弥漫的烧烤现场,看到那熊熊烈火吧!食物都要靠边站,不然就肯定要变焦了。最后的结果是临时出去买碳救 火,哈哈~
 烤虾最香最好吃了,鸡翼吐了一层蜜糖再烧颜色就很漂亮,还有蜜糖的香味。

吃饱喝醉也还不到11点,还来得及洗个澡,清清爽爽的看电视,看看书,然后在床上滚着滚着就睡着了,朦胧中 好像听见放烟花的声音。安安静静在家里和家人共度的平安夜还真得很舒服。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