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的圣诞礼物!!

前天上班不久因事外出一直到吃了午饭过后才回来。结果一回到办公司就看到了椅子上 放着一个大大的包裹哦!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在Amy上面团购得书寄到了。但是我才买了两本书,包裹未免太大了吧!再看看清楚,原来是朋友给我寄的圣诞礼物 哦!!呵呵~
 就是这个大大的盒子啦!盒子也很漂亮讷~然后就是里面的小东西。
 
这个大头狗狗看起来有点迷糊的样子,哈哈,好好笑,而且他脸上还有红晕呢!小瓶子 里面的是一卷卷可以的小字条,可以打开写字的吗???
  
还有这个,呵呵,是和朋友工作上有关系的产品。挺有意思的。
可是我都没有准备好圣诞礼物呢!真得有点不好意思了。朋友祝你也有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噢~~呵呵。선물을 줘서 너무 너무 고마워!!
  
哈哈,我床上的家族,好象都是狗狗,除了Amy,没关系,Amy很快就会有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