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7。25 韩语日

为了TOPIK的中级考试,昨天,我又跑了一趟UKM -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其实如果不是为了参加韩语考试,我也没想过会踏足大马的国立大学,因为对于很多非土著的大马学生来说,这是很奢侈的梦想,还是应该说我没有大志吧,哈!

不经不觉学韩语已经有两年多了。当初和bie因为很爱看韩剧又有些无事可干,就到韩语学院去报名学韩语,当时是抱着玩票性质的打算学个基本就算了,没想到,学着学着就两年了。去年通过了初级以后就没有再继续上学,主要是因为在我们那个学院的学生不多,老师也开不了班,然后我也想休息,就停下来了。无论如何,很长时间没有说韩语了,想到要见教授,还有点紧张呢!
~在教授房门外的布告板
~教授的房门口。偷拍的感觉象做贼,哈!
~UKM外语系的办公楼,是整个校园里让人感觉环境最好的一处。

向教授办妥报名事宜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决定去韩国朋友开的料理店吃午餐。
~点了很久没吃过的된장찌개,使用某种豆瓣酱煮的汤,里面还放了豆腐和啦啦。味道好好噢!
~还有精美的伴菜반잔
~甜薯泥
~不知名紫菜煎物
~午餐时间才有供应的김밤 도시락紫菜饱饭便当
~김밥 Kimbap

来到这里免不了和朋友寒暄几句,锻炼锻炼韩语一番。原以为今天的韩语实战练习也差不多了,没想到晚上约了之前的韩语老师见面,所以。。。
晚餐是在老师介绍的家庭式的小餐厅用的,名字和我一样샤런(Sharon),哈!里面的布置很居家,原来是老师女儿同学的妈妈开的。

~这个拌饭的味道和平常在餐厅吃的不一样,应该是韩国的家常味道吧!
~还有我最喜欢的손두부찌개(Sundupujjigae)辣豆腐汤

和老师已经有超过半年没有见面了,老板娘看我们能够和老师交流在一旁大喊吃惊,呵呵。结果一个晚上下来,不断地在讲韩语听韩语,真的有点错乱呢!今天真的是这段日子以来讲最多韩语的一天。
九月的考试没有十足的把握,无论如何还是加油把!아무리도 화이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