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拼图乐

很长时间没有玩过拼图了。
一来是没什么时间,二来真的很考验自己的耐心,这个才是最难的。
玩拼图,刚开始总是有些混乱,因为一大堆的拼图,颜色都混在了一起,看起来只有会感觉一个头两个大。当开始把边缘都找出来以后,再拼出了轮廓,一切就会开始变得有条理多了。
可是,玩着玩着,总是会有出现瓶颈的时候,然后耐心就会一点一滴的流失。在这种时候,无论怎么看,就是找不出那一小块,究竟应该放到哪里去!!!这也是我最讨厌的时刻。

从小就开始玩拼图。
遇到喜欢的风景和图画,我会舍不得镶起来,所以就会一玩再玩,到已经滚瓜烂熟了才甘心。哈!

那天头痛,一下班就回家。结果忍不住把新买的拼图打开来玩。

有了轮廓,一切就简单多了。

终于完成了!因为一直没有机会去日本看樱花,就只能这样玩拼图聊以自慰,呵呵。

完成了一幅喜欢的图画真的很有满足感哦!
其实我也是很没有耐心的人,所以我都选择花色多的风景(当然也得是我喜欢的啦),因为比较容易不会失败。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