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梦一场 ~ 那英

自从那天在“超级星光大道”里听到了这首歌以后,一只断断续续的听了一个星期,心情真的是郁闷极了。
这首歌的旋律震得很动听,可是歌词就有点太伤感了。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如果早知道的话,结局就会不一样呢?
其实更多的时候,也许早知道了,但还是会义无反顾地去做。

等到伤过了,痛过了才会甘心。
我就是那种,早知道是这样,还是会把爱放在同一个地方的笨人。即使知道一定会受伤还是会做了才甘心。我觉得这首歌的原意也是这样的一个人,“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我才不会把爱放在同一个地方”,其实只是一种不甘心的撒娇吧!

***那英——梦一场***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只是这样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