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巴厘印象~3

今天约了第一天认识的司机(Atos)带我们去看巴厘岛上的活火山Kintamani,据说路程来回就要花4个小时了,所以清早起床先去海边,争取更多和海浪沙滩亲密接触的机会。


我们在行程中最喜欢玩这个,拍脚丫子然后猜猜看是谁的,呵呵

 
一望无际的海,让人心旷神怡,尤其是吹着早晨清新的海风,在这里漫步,晨运都是一大乐事。因为海浪实在太大,当海水找到这块红布的位置的时候,人们就会被禁止下海

 
我们住的虽然是间中会停水的2星酒店,可是周围环境一片绿意,还有游泳池和友善的管理员,其实还真不错的 说。 离开饭店的第一站就是先去参观一座庙宇,应该是兴都庙吧!这一天对巴厘岛产生的印象就是,猴子很多,多到很吓人。话说庙宇坐落在一个公园里面,这个公园就 叫做monkey farm,猴子农场。一走进去,我们都有点儿吓倒,因为道路都被他们霸占了,我们只能小心翼翼的从旁边绕过去,手上还一定不能够有食物哦,不然就会被猴子 打劫哦。
好不容易终于安全来到庙宇的门口了。
进去神殿以后,看到这些雕刻精细,完完全全的是一种文化冲击,真的是太漂亮了,我拍不出它的神髓。

离开这里继续上路,在大概半途的地方,我们抵达了Ubud,巴厘岛著名的艺术中心。这里有很多的画坊,工房,手艺中心等等。
这里就是我们经过的其中一条大街,沿途还有很多工作室,可以看到一节节有待雕刻成艺术品的木桐就堆放在门口,路边,还有各种成品和半成品就摆在工作室外面等待懂得欣赏他的主人。

从早晨8点钟左右出发,停停走走的,终于在中午12点到达了我们今天的主要景点,活火山,Mt.Kintamani.
这里有一座餐厅,因为这里是在山上的,所以气候比陆地上凉爽,看到那种四四方方,高高长长的房子,让我感觉有点想去中国游时看到的农庄。加上微凉的气候,让人感觉很舒服。我们就在这里用午餐,一边好好欣赏一下这座美丽的火山。

和Kintamani两相望的是巴厘岛上的最高峰Mt.Batu。站在我们观看的角度,其实觉得两座山的高 度很接近,分别就在于在Kintamani活火山的山腰到山脚都依然可以见到黑压压的Lavar,火山岩,那些是以前火山爆发时流下来的岩浆造成的。现在 是很肥沃的土地呢
喜欢登山远足的朋友可以直接来 到这里住宿。在这个地区,就是火山的山脚下,原来还有很多的饭店和民宿可供游客过夜的。有很多登山发烧友会在这里住一晚,然后在隔天凌晨时分开始登山,在 火山口看日出!真得很漂亮,很浪漫的哦~ 可惜我们是来到这里才知道这回事,完全没有准备,自然就不能成行了。另外,也可以租脚踏车,然后沿着山上的小路去远足。

(今天太累了,明天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