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无聊的雨夜等人

周末和朋友去吃美食之前,我先她一步到达她的家门口,外面还在稀里哗啦的下着雨,整条街上都不见人影,一个人坐在车子里,有点无聊。原本在车子里抱着抱枕,听着收音机,开了灯在看“读者文摘”,还蛮写意的的,可是又很perasan(perasan中文该怎么说??)的觉得这样别人会看到我在车子里的一举一动(因为开了灯)。所以后来还是把灯熄了,静静的坐在车里等。

下着雨的晚上,望向窗外,发现平日没有发现的景致。木篱笆上挂了很多的小盆栽,是朋友一手打理的,原来在这样的夜晚,看起来还挺有不一样的味道哦。 既然百无聊赖,就拿相机出来乱拍,只是我不断地对着窗外拍,不知道会不会有邻居以为我在偷拍呢~嘿嘿。

~玩了一会儿发现,原来ISO400可以那么吸光,其实左边的比较接近实际的亮度。

~这个每天陪伴着我的小东西,也给他拍几张solo吧!太阳能动力的小家伙,光越强的地方,他吸收的能量越多,头就会左右摇摆得越起劲。有时候出去工作,见到令人生气的客户以后,回到车上看到这小家伙在摇头晃脑的傻模样,真的还挺解气的哦,呵呵。 

这篇更新真的有点无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