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日式意大利面店

朋友常常说我很奇怪,因为会突然之间很馋某一种食物,然后千方百计的想要去吃,她说只有孕妇才会有这样的习惯,就是突然间想吃某种东西,哈哈。最近突然很想吃意大利面,好吃的意大利面原来不一定是要到意大利餐厅才能够吃得到哦。

位于1Utama购物中心地楼的“正值屋”就是一间日式杂货店,卖的是从日本进口的零食,杂货还有干粮,里面还附设了一间小小的餐厅,主要是卖意大利面。为了吃美食,在下着倾盆大雨的晚上,很塞车,我和朋友还是勇往直前,呵呵。 
下雨天先来碗热腾腾的未曾汤,加入新鲜的菌类,味道刚好。 


豆腐不知道叫什么名堂,不过很好吃,很嫩,加上柴鱼丝,味道刚好。冰冻的绿茶,香,不过有点甜。


~鳗鱼饭套餐,很传统的做法。还有就是我特地来吃的意大利面了。鲜蚬还有野菌,加上奶油制的酱汁,好惹味。

终于吃到想吃的美食,真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