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游古城马六甲之小败记

好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怎么买东西了。我是那种大型的败家子,衣服鞋袜一般都动不了我的钱包,可是美食啊,书啊,相机啊,手机啊,还有旅费,就常常在我不为意的时候让我的钱袋烧穿了一个大洞,呵呵。

那天来到马六甲逛夜市还有鸡场街,看到那么多可爱的小饰品,还是忍不住买了一些些,应该不算败吧,哈。
 

这三对耳环都是手工制的,摸起来的质感有点像手工用的粘土,定型后再上色的感觉,戴起来很漂亮哦,尤其是那两朵玫瑰花。  

这是在某间手工艺工作坊看到的,朋友看我喜欢就买了送给我,提早的生日礼物,哈哈,装耳环还有一些小首饰正适合呢。  

最近流行这种大大的墨镜,我也选了一个,呵呵。这是夜市里的货色,不过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木质的小书签,3个10块钱有交易,感觉还蛮喜欢的,而且我会常常用。我最近买东西都先考量是不是会常常用,呵呵,可能因为以前常常买没用的东西占空间。

我买到最喜欢的小东西就是这种麻布制的小钱袋。因为有软垫可以装手机还有零钱,想简便出门的时候,绝对用得着。3各10块钱有交易,太值得了!!  


还有这个小发夹,喜欢上面那只小狗。


最后就是这顶为了躲避耀眼的阳光而买的遮阳帽。我拍得不好,其实很漂亮哦。我在三保山上面遇见一个友族的姐姐,他还特地过来问我在那里买的,他觉得很漂亮,我告诉他以后,在山下又遇到她,结果她也买了一顶。

买了这一些小东西才花了不到60块钱,真爽啊!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