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忙里偷闲

昨天下班的时候发现穿了一年的高跟鞋,终于出问题了。其实不是很大的问题,原本还想着可以再穿一段时间的,可是今天出去见客人的时候,发现鞋子实在有点残旧得见不得人。
(即将被抛弃的鞋子)
算一算,上一次买鞋子也已经是新年时候的事了,回程的时候经过某商场,决定进去选一双实用的,上班可穿又不会太拘束的高跟鞋。

看见新开张的Padini Concept Shop里空无一人,比起一般Vincci鞋店的门庭若市,这里的服务生全程就独家服务我一个,嘿嘿,结果....

 第一次买这样的鞋子,某天看见一些上班女郎穿得很漂亮,刚好这双穿得挺舒服的,就是跟有点太高,感觉去晚宴也不失礼,买!
 
 这双比较平易近人,高度适中,随时可以穿上走人,而且也挺舒服的。

就这样败了两双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